《穿越火线》奇葩图第一期 只为博君一笑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8 09:29
本次小咖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中的一些奇葩图,你见过吗?近几日,小咖为了为文章寻求素材,可是费劲了功夫,每次打游戏总要截一些图片,为的就是能够逗大家开心。

  网罗穿越火线大事件,Hello!大家好,我是穿越小咖,本次小咖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中的一些奇葩图,你见过吗?近几日,小咖为了为文章寻 求素材,可是费劲了功夫,每次打游戏总要截一些图片,为的就是能够逗大家开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咖遇到的奇葩事真是接二连三,嘿嘿,下面请看精彩文章!

  奇葩1 新手营惊现国家元首(8月4日)

  新手营惊现火线最高等级,国家元首,诶呀妈呀,这位大哥,你等级那么高,还要虐菜啊,虐菜也就算了,还要跑到我们新手营来虐,真是丧心病狂啊,警察快把他拖走。

  奇葩2 妹子躲进黑暗为逃命(8月4日)

  这位大姐,为何你周围都黑了呢,是晚上了吗?不对啊,我记得穿越火线没有时间系统啊,爆破地图哪有晚上的啊。不对,你是不是怕人家要揍你,所以先找了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躲起来了啊,胆小噢!

  奇葩3 疯狂三人组狼狈为奸 扰乱游戏平衡(8月4日)

 

   上面这个可牛了,发生在个人竞技地图卫星基地中,这疯狂三人组狼狈为奸,这个Tran.greed给在BUG的两个(fukc、无名大师)无限地输送弹 药,自己还拿把马来剑去捅人家菊花,真是可恶至极!还有那两个钻在BUG的两位神爷,你们的水平也太高了,我都不会诶。信不信举报你,封你号,不对,这是 新手营,是小号,你们肯定会说,小号我慌个蛋啊。我噗!这三人可恶之极,扰乱游戏平衡,拉出去,斩了!

  奇葩4 炫酷的AWM-蓝水晶 你能更帅点吗?(8月5日)

  什么时候AWM-蓝水晶变得这么炫酷了,全身闪闪发光,真是酷毙了。小咖这里建议官网应该把蓝水晶改成这样,多炫啊,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奇葩5 猎狐者做完头发神情严肃(8月5日)

  猎狐大姐,你的头发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了,是不是做过美容美发了,能不能告诉我你在哪家理发店做的头发啊,我也想去。啊,不告诉我,你怎么那么坏的啊,表情也好严肃啊,好了,不告诉就不告诉,我先撤了(真的吓尿我了,好恐怖的猎狐)

  奇葩6 战队队长二歪的神秘消失(8月5日)

 
 

   二歪,为自己代言队长,大家可以看到当时二歪的确在战队中,但是在小咖的战队系统中没有看到二歪,这里为了证明事情的真实性,小咖又将队中的另一名队员 小羽搬了出来,此事发生在 2014年8月5日的下午4点。事后,小咖问过二歪,二歪声称当时自己并不在线,真是奇了怪了,难道火线的系统又出漏洞了?快去补补,不然屋子漏水咯。

  奇葩7:黑暗中的AWM只剩一点红 让狙手苦不堪言(8月6日)

   琦琦,你还好吗?在这么黑暗的环境中举着你的AWM,瞄准镜都没了,不过还好,大家请看大屏幕,一点红啊。诶呀,这样就可以像步枪一样打狙击枪了啊,不 过就是不能提高它的射速,不然,呵呵,一枪一百血,我看你们谁受得了。不过,回过头来,琦琦,我觉得你还是赶紧撤吧,人家都冲进来了,你看不见人家,可人 家看得见你啊,还是逃命要紧。

  奇葩8 更新过后高手菜鸟不再去区分(8月6日)

 

   再次说说新手营的事,奇葩1中我们可以发现新手营惊现最高等级的国家元首,而今日更新过后,不管是谁都能在穿越火线的每个频道内穿梭自如。请看第一张 图,小咖出现在新手营中,这也是要虐菜的节奏吗?其实小咖是通过快速加入进入的房间,一开始小咖以为是系统出错,结果打完这局个人后,一看,惊呆了。整个 大区的所有房间都没有等级限制了。新手营(限制条件:下士1以下),高手营(限制条件:中士1以上),就连战场模式也是不分了等级,想当初官方为了维护低 等级战场玩家特地设置的(lv1~lv10)已经没了,请问官方,你们就这样把你们的努力付之东流吗?当然,小咖觉得这已经是这次更新的错误吧,快点修复 哦!

  奇葩9 隐藏的秘密:灵狐者的前者是炽天使(8月6日)

  如图,灵狐者发飙了,插上天使之翼,摇身一变成炽天使。原来我们的大美女灵狐原来是炽天使变得啊,还有飞行的能力,真的是碉堡了。请问你这么叼,你家人知道吗?

  奇葩10 炎炎夏日 斯沃特滞空1米练就真功夫(8月6日)

  曼陀罗:斯沃特大哥,这么热的天你在看干嘛呢?

  斯沃特:曼陀罗妹子,我在练滞空呢?

  曼陀罗:练了有什么用呢?

  斯沃特:等等练好了,就能在半空中了,那时,灵狐也不是我的对手了。

  曼陀罗:最近大家都在传灵狐是炽天使变的,好可怕啊!

  斯沃特:所以我要练就这一身功夫,就是为了有朝一日灭了这个怪物。

  曼陀罗:那大哥,你好好练,我先走了啊!

  斯沃特:嗯,不送。

  穿越火线的各类奇葩事会进行不断地更新,喜欢这系列的朋友要一直关注小咖噢!关注小咖的朋友记得点赞!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比赛极限连杀欣赏 让你震撼到爆 2014-07-22 09:27:14
          穿越火线CFPL海选赛八大赛区赛事日程细则 2014-07-21 08:30:46
          穿越火线杀手 卫星基地供电所为反水而战斗 2014-07-18 15:58:28
          穿越火线爆破视频 为了ACE我只能炸死队友 2014-07-18 15:50:24
          韩服《穿越火线》新版本加英雄模式 2014-07-17 11:59:42
          杀敌or坑人利器 穿越火线闪光弹实战效果 2014-07-17 10:25:25
          穿越火线CFPL S5赛后GTV专访AGCFPL三连冠 2014-07-17 10:18: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