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 S3赛季比赛奖金公布 角逐22万丰厚奖励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5 15:03
CROSSFIRESTARS(以下简称“CFS”)是以全球80余个国家的玩家们为对象进行的《穿越火线》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CROSSFIRESTARS(以下简称“CFS”)是以全球80余个国家的玩家们为对象进行的《穿越火线》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全世界玩家均有 机会通过各地举办的CFSNationalFinal(各国选拔赛)脱颖而出,作为代表选手参与CFSGrandFinal一展实力。最终获胜的战队将获 得丰厚的奖金以及穿越火线世界总冠军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耀桂冠!而日前《穿越火线》研发公司SmilegateEntertainment发布消 息,“CROSSFIRESTARS2014”(以下简称CFS2014)正式拉开帷幕。

CFS S3赛季比赛奖金公布 角逐22万丰厚奖励

  CFS曾于2013年6月举办第一赛季的赛事,本次将是CFS的第三届赛事。前两届赛事由来自中国的IG战队、AG战队分获冠军。今年2月 CFSS2在中国成都举办,现场超过2万名玩家及互联网300万名全世界各地的直播收视观众共同见证了CFS的魅力,同时也目睹了中国的CF战队包揽四强 的佳绩。

  本次CFS将全世界80余个国家分为11个赛区,各地区将分别举办甄选最强战队的选拔赛。

  目前,中国区预选赛正在进行预赛将持续到8月10号,而决赛则将于8月22-24日进行。日本和南美也将在7月发布分赛区消息,其后印度尼西亚、欧 洲、北美、巴西等赛区也将在8月至10月期间举办选拔赛,各地区赛事将持续大约4个月。最终各赛区的最强战队会齐聚韩国,参加12月5日~7日在首尔举办 的CFS世界总决赛。

CFS S3赛季比赛奖金公布 角逐22万丰厚奖励

  据悉本次CFS为了激励玩家,总奖金将提高至22万美金。赛程方面最终14支战队将分为4组,比赛以小组赛和淘汰赛展开,本届CFS的所有比赛均会通过全球网络进行同步直播。赛事的热度和关注度都将前所未有。

CFS S3赛季比赛奖金公布 角逐22万丰厚奖励

  SmilegateGamesCEO张仁娥女士表示:“Smilegate希望通过本次的CFS2014,让全世界的玩家可以共聚一堂,国际联赛的 发展使得FPS玩家们也能够享受电竞带来的乐趣,我们也将努力使穿越火线不断带动国际联赛迈向更高的台阶”。期待未来能够的电竞赛事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 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比赛极限连杀欣赏 让你震撼到爆 2014-07-22 09:27:14
          穿越火线CFPL海选赛八大赛区赛事日程细则 2014-07-21 08:30:46
          穿越火线杀手 卫星基地供电所为反水而战斗 2014-07-18 15:58:28
          穿越火线爆破视频 为了ACE我只能炸死队友 2014-07-18 15:50:24
          韩服《穿越火线》新版本加英雄模式 2014-07-17 11:59:42
          杀敌or坑人利器 穿越火线闪光弹实战效果 2014-07-17 10:25:25
          穿越火线CFPL S5赛后GTV专访AGCFPL三连冠 2014-07-17 10:18: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