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日常服务器监测团正式开放 火爆招募中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22 09:40
你在为游戏中经常遇到服务器高负载而无法正常游戏郁闷么,你在为游戏中经常遇到大范围的跳ping而无法解决感到苦恼么,你在为游戏中服务器异常T人而深感痛苦么……这里汇集了官方的力量,这里凝聚了玩家的希望。

  你在为游戏中经常遇到服务器高负载而无法正常游戏郁闷么,你在为游戏中经常遇到大范围的跳ping而无法解决感到苦恼么,你在为游戏中服务器异 常T人而深感痛苦么……这里汇集了官方的力量,这里凝聚了玩家的希望,用自己的反馈来换取服务器的正常,用自己的一点时间换取大区所有玩家的安心娱乐。这 里是需要你的力量,来为CF的更好明天奋斗吧……

  参与要求:

  对CF有充足的了解

  每天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在线游戏。(具体要求在线时间段:下午2点到5点,晚上7点到11点)

  对服务器异常能够有充足的判断能力。

  现实工作稳定,无常出差,调班等特殊情况。

  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年龄20以下谢绝。

  性格淳朴,工作态度积极,态度负责。

  能够有上线就开QQ无潜水习惯者,遇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对我们提供反馈的习惯。

  本团队的优点:

  能够最直面的面对CF的官方人员。

  能够第一时间的反馈问题得到解决。

  能够有机会进入官方正式的服务器监测群成为光荣的服务器检测人员。

  能够在积极反馈问题后得到丰富的物质奖励。

  基本待遇:当月满勤基本工资为75QB+1wCF点福利待遇(具体情况视具体工作情况而定)

  有意者请加群:248763136。请加群者首先阅读好以上要求然后再应聘,不符合要求的勿扰,审核人员有限敬请谅解。

  核心团服务器监测组注意事项

  1.组员工作要求:

  1)能够每天工作时间段在群里说句话证明在线。

  2)工作时间QQ打开,监测群禁止屏蔽,保证能够第一时间在群里反馈或者得到群里的消息。

  3)发生异常汇报必须及时,详实。

  发生异常的情况的汇报格式:重庆电信一区->爆破模式1-> 此服务器均有问题

  问题说明:开很多次才能正常游戏,一般开始游戏就会掉 (符号可以省略)

  一般情况下最好能够带上截图保证我们的定位准确。

  4)每晚的8点至9点进行特殊监测,重点时间段做表汇报服务器情况,表的格式群共享里有要求不清楚的可以找团副申请培训。表格要求每晚12点之前必须发送到团副邮箱,迟交者以缺勤论处。

  5)工作时间请成员做到心中有数,有特殊情况可以允许请假,带上请假的时间段,并且找好顶替的人员。请假过于频繁的予以辞退。

  2.组员工作待遇:

  每一位组员的基本待遇是75QB/月,工资月结,(日常工作期间群里禁止公开谈论工资发现者开除出群,有疑问者可以找团长私聊咨询)工作认真负责者将予以奖励QB,CF点等……

  同时我们设有储备群,在工作时间段内储备群内玩家反馈的问题事后1小时内监测成员没有在监测群内给出及时反馈的,发现一次扣除相应数目的工资予以奖励储备群玩家,发现3次,正式成员予以请辞由储备群内玩家顶替。

  3.对于请假者请及时和团副或者团长申请并且简介清除,对于因为其他理由申请离群者可以提前3天给团长申请,申请者可以得到所工作期间的工资,对于不申请既不上线不工作者我们将予以清群然后进行封号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