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W引领后WCG时代 火线全球赛事即将打响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17 10:37
WCG世界组委会的解散彻底打消了人们对WCG复活的冀望。五个月后,当WCG远去的身影逐渐消逝时,一项世界级的国际电子体育赛事焕然一新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BGW(Beyong Game World电子体育运动超级大赛)。
作者: FPSTT|二歪

  WCG历经了13年的辉煌于今年2月宣布终止,此消息一发布就震惊了行业,并引起了电竞圈人士的失望与疑惑,与此 同时,大家又把目光转移到WCG主办方NeoTV的新赛事的规划,然而,WCG世界组委会的解散彻底打消了人们对WCG复活的冀望。五个月后,当WCG远 去的身影逐渐消逝时,一项世界级的国际电子体育赛事焕然一新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BGW(Beyong Game World电子体育运动超级大赛)。

  Beyond Game World电子体育运动超级大赛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打造,赛睿(SteelSeries)鼎力赞助的世界级电子体育运动竞技邀请赛。BGW电子体育运动超 级大赛是打造西南地区和中国地区商业化的世界级电子体育运动竞技邀请赛,大赛将邀请了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电子体育运动竞技顶尖选手参加。今年7 月,BGW将迎来第二届世界级电子体育运动竞技邀请赛,长达4个月的选拔赛必将是一项世界级电子游戏界的主要综合赛事,其影响力有望突破WCG创下的空前 高度。

  2014年7月15日下午2:30,BGW电子体育运动超级大赛发布会在重庆市石桥铺商业大厦来福网吧成功举行,第二届BGW电子体育运动超级大赛选拔 赛正式拉开序幕。发布会现场气氛高涨,来自重庆本地的各界领导以及全国各地媒体纷纷表示祝贺,并且都很期待BGW赛事如期举办。其中,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 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周发和重庆体育竞技中心书记卢俊刚分别作了具体指导和讲话。张主任向执行单位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分工明确、严格执行和安全保障。最后, 由张周发、卢俊刚和重庆跃动网络吴平总经理携手剪彩,并正式宣布BGW赛事正式启动!

  目前,BGW的赛事已确定为电子游戏竞技、手机游戏竞技和体感游戏竞技三大类。大赛为每年一届,比赛时间是每年11月初。2014年11月7日到9日将 在重庆举办第二届BGW综合赛事,届时将邀请了来自中国、韩国、德国、美国、新加坡、瑞典、加拿大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体育运动竞技高手参加十余 个项目的争夺,比赛项目定为电子游戏《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魔界村》,手机游戏《雷霆战机》、《节奏大师》和高尔夫、拳击等体感类游戏,赛事总奖 金为100000美元。另外,BGW2014大赛中国参赛选手和战队将通过全国选拔赛产生,选拔赛将于2014年7月开始,重庆和成都同时点燃战火。其他 国家及地区参赛选手和战队由所在国家及地区电子竞技协会推荐。

  由此可见,BGW赛事主要以区域淘汰赛和世界级决赛两部分组成,选拔对象主要以网吧用户和高校学生为主,选拔出来的队伍和个人将加入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 选手的行列,并进入决赛环节。几乎是全民玩家均可参赛,受邀单位更具备专业性质,其门槛低、覆盖广和竞技性强的特点已经决定了BGW的权威性。那 么,BGW的冠军光环具备更高的荣誉和更有代表人生价值的意义。

  如此多类项目的赛事更体现出了后WCG时代的综合赛事的崛起,也是继 IET、WECG和WCA之后的又一项世界级综合赛事。但是与它们不同的是,BGW不仅有坚实的政府后台和可靠赞助商赛睿的大力支持,更有电子游戏和体育 为一家的理念,在移动游戏加入综合赛事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体育向的体感类竞技游戏,更是把电子竞技“扶正”,逐渐纠正传统行业对电子竞技业的误解。

  从以上的几个赛事中不难发现,如今的电子游戏综合赛事正向地区政府、项目多样和奖金丰厚的趋势发展。在这种大背景下,BGW由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电子 竞技协会主办,赛事项目几近囊括了所有类别的游戏,而且覆盖范围可小到重庆地区,也可大到全球领域,再加上与日俱增的奖金池,相信BGW一定会再创WCG 的辉煌,在后WCG时代扛起一面综合电子游戏赛事的旗帜。

  BGW赛事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www.bgw100.com

  2、线下报名:大赛各选拔赛赛点

  了解更多信息:

  BGW官网:www.bgw100.com

  新浪微博:@BGW电竞 (二维码图)

  微信平台:BGW100

    大赛热线:023-68636622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