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 S5决赛一触即发 解说阵容等你投票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1 09:52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五赛季(简称CFPL S5)总决赛将在7月5日下午14:00于风云电竞馆正式拉开战幕。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五赛季(简称CFPL S5)总决赛将在7月5日下午14:00于风云电竞馆正式拉开战幕。然而,总决赛的解说阵容迟迟未定也让CFer们等的焦急万分。今天CFPL官网的总决赛 解说投票专题”终于上线啦,我们欣喜的看到四位解说候选人依然是我们熟悉的TGA STAR:KK、白鲨、怪咖、Xyc。另外,本次得票数的前三名将成为CFPL总决赛解说,而第四名也将有幸与美女解说毒药一起搭档成为总决赛特邀评论员。

1

  【解说简介】

1

  KK:沈剑君,TGASTAR、知名解说,CFPL S5解说,CFS S2解说。游戏风云CF项目节目策划人,前身为职业CS及CF选手,资深电子竞技从业者。

  白鲨:马力,TGASTAR、知名解说,CFPLS4 S5解说。2穿越火线项目名将,穿越火线终生荣誉会员,CFPL S1冠军,2014年6月成立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

  怪咔:李晨,TGASTAR、知名解说,TGA2014夏季赛解说,CFPL S5解说。游戏ID:Gua1k,穿越火线项目名将,2010年TGA邀请赛冠军,2011年WCG外卡赛冠军,2011年TGA全国冠军,2011年 WCG全国亚军,2012年CFPL第一赛季全国亚军。

  Xyc:肖玉城,TGASTAR、知名解说,CFPL S4 S5解说,CFS S2解说。穿越火线名将,辽宁倾城俱乐部经理。曾担任河南博胜电竞,汉宫Clan队长获得诸多奖项。CFPL第一季全明星枪王。

1

  【投票规则】

  1. 玩家通过投票选出CFPL S5总决赛的三位解说。

  2. 投票期间,每位用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3. 投票时间为6月30日-7月4日。

1

  【支持偶像,赢游戏道具礼包】

  1. 我们将抽出20位幸运玩家,每位赠送100Q币。

  2. 同事参与投票和订阅的玩家方可参与抽奖。

  3. 奖名单将在CFPL S4总决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