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模式小战术 教你如何掩护占领防御塔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20 15:48
对于新图沙漠风暴,进入战场即为3级,如何快速升级,运用好以下几点,对于己方兵种经验分配问题,应首先配合己方玩家使得己方高爆发高伤害兵种优先升级。

作者: 官方论坛|二歪

一、升级小心得

  对于新图沙漠风暴,进入战场即为3级,如何快速升级,运用好以下几点,对于己方兵种经验分配问题,应首先配合己方玩家使得己方高爆发高伤害兵种优先升级。

   (1) 如果是近战比较占优势的枪械,类似打击者或者AA-12.气锤之类的散弹枪,就在左右两小道上偷人或者正面火拼,沙漠风暴这个图,前期收取对方玩家人头能 很快的提升经验(新图杀死对方玩家明显比冰封要塞得到的经验多很多),利用雷达和掩体拐角处,在敌人出现一瞬间给敌人以重大打击,掌握好时间,猝不及防下 给予重创,然后打残血就非常容易了,然后带走对方之后,看自己血量,如果比较高,就敢于前冲,对拼,血量不足时,猥琐塔下回血,当然前提是敌方玩家都还没 有技能,这个时候可以猥琐塔下回血,如果敌方玩家有技能,就不要在塔下一定范围内活动,敌方有技能的玩家通常都会对敌方防御塔下重点关照。

   (2) 如果枪不是伤害较高的散弹类枪械,尽量避免正面抗衡,专心通过各种转角击杀敌方士兵获取经验值,然后两侧小路发生对抗时,快速机动至地点支援,配合队友, 打掉敌方玩家,没升级之前,就只有一个目标,快速高效的使自己达到五级,压制敌方玩家,打掉初级防御塔,从而配合己方玩家整体获取更多的经验值,快速升 级,进而整体压制敌方等级,更有效的掌握战场主动。

二、装置占领与掩护

   一般在10分钟之内落下的装置一般是全军恢复血量百分之百,全军护甲增加1000,和空中支援,前期的装置可根据实力有限的占领,无需费劲心血全部占 领,也就是说不需要冲的太很,避免给对方送人头使其升级的机会,这常见的三种,对于全场的支援尤其是最终的胜利只能起到有限的作用。

   10分钟之后,开始出现刷新出现火炮的可能,到了15分钟之后,基本上每次装置都有一次火炮或者强化装置,偶尔兼有其他的装置出现,对于出现在靠近家里 的装置,优先选择占领,己方玩家只需一到两个去配合占领即可,剩余队友则要全部铺到前线靠近敌方的装置那里,阻止敌方占领装置。前行的同时,清除掉沿路活 动的敌方玩家。

   对于敌方家里装置的原则即是,不求占领,只要阻止对方占领即可,利用这个过程大量杀伤敌方玩家,迅速拉开等级,磨到一个点,也就是敌方玩家只剩一两个, 血多的,能扛的兵种,类似带防护罩的炸弹兵和坚盾兵自动前去占领,血少的前进骚扰复活的敌方玩家,尽可能的使敌方技能扔到自己身上,从而完成掩护的目标, 使得己方占装置的玩家不至于受到较大伤害,完成己方占领装置的战术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