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挖掘五图卫星基地潜伏进攻犯规重要点位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17 14:07
五图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常用来比赛的地图,许多玩家也比较喜欢打的图,卫星设计比较复杂,因此本图会有许多点位要注意。下面,我将以卫星基地潜伏的视角介绍需要注意的重要位置以及部分策略建议。
作者: 二歪

  五图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常用来比赛的地图,许多玩家也比较喜欢打的图,卫星设计比较复杂,因此本图会有许多点位要注意。下面,我将以卫星基地潜伏的视角介绍需要注意的重要位置以及部分策略建议。

  潜伏有三路可以选择:A道突破、中路突破、B道突破。

A道玩家:

   A小道是进攻A点的一通道,选择A小道应该注意一些点位,在A道窗口要注意中路炮台下、炮台口、B连接出入口、A道房间口、A点门口。对方保卫玩家打中 路的会占据炮台及B连接口,因此潜伏要注意炮台下面附近,对方易秒窗口。炮台是一个很好的点位,在A窗口的玩家一定要注意炮台里面的玩家,在窗口可以卡点 将其秒掉或扔烟雾对付。

  潜伏如果不能占据中路,对方可能占据B连接及大黄箱,因此,A窗口要注意B连接口的箱子及大黄箱附近。所以待在A窗口不要站着对枪,可以蹲守打。

  A房是重要地方,对面很可能有狙击或步枪把守,通道狭窄易守,因此这里十分注意下。策略:可以扔烟仍闪直接强突进去,建议多人强打。保卫如果打的猥琐的话,可能蹲守包点。包点窗口必须要注意,A点右侧箱子。一般扔烟及进去穿点扫射,进去一定要扫点,防止对面阴人。

中路玩家:

  打中路的玩家,中路一直是卫星交战激烈的地方,空旷点位多。中路A门多留意及B门复活点通道。打进中路的话左右两边需要多注意一下。

B通道玩家:

   B道比A道复杂一点,进去首先是对面b石柱,这里一般会有守位的,建议大家过去直接仍闪冲进去。进去B道后一些要注意,B门后及右侧厢房,这就需要大家 进去后及时清点,不然容易被放冷枪,玩家只要有扫点意识就行。在B包点后多注意保卫复活点。B点可以扔烟雾后下包躲在箱子中间,注意听脚步就行。

   爆破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意识,多看雷达,多报下点,和队友多配合,在卫星这张图尤其需要,一些经常有敌人的位置要额外留意。以上是爆破中经常出现人的点 位,也是要额外注意的位置,希望大家玩耍时多留意一下,如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补充指正。好了,本次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祝广大CFER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