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 S5半决赛第二轮结束 EP顺利进入决赛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17 13:52
CFPL S5季后赛半决赛次日,比赛并未如赛前预测那般纠结,EP以干净利落的3比0成功带走同门红灯笼顺利挺进决赛。究竟是拥有众多枪王的EP狙击AG成为三冠王,还是AG再创辉煌?7月5日CFPL S5总决赛让我们揭晓答案!

  CFPL S5季后赛半决赛次日,比赛并未如赛前预测那般纠结,EP以干净利落的3比0成功带走同门红灯笼顺利挺进决赛。究竟是拥有众多枪王的EP狙击AG成为三冠王,还是AG再创辉煌?7月5日CFPL S5总决赛让我们揭晓答案!

  EP.DouYuTV VS 红灯笼.DouYuTV

  地图:黑色城镇、沙漠1-TD、卫星基地、异域小城、潜艇

  比分

  黑色城镇 10(EP.DouYuTV):5(红灯笼.DouYuTV)

  沙漠1-TD 150(EP.DouYuTV):141(红灯笼.DouYuTV)

  卫星基地 10(EP.DouYuTV):8(红灯笼.DouYuTV)

  异域小城 (EP.DouYuTV):(红灯笼.DouYuTV)

  潜艇 (EP.DouYuTV):(红灯笼.DouYuTV)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

  EP作为保卫者,红灯笼作为潜伏者

  开局EP放出大招,B区顶防而红灯笼也选择B区的rush,EP顺利完成0换5先拿一分EP领先;第二局红灯笼集结rush B区顺利下包,EP回防未果被红灯笼扳回一分;第三局红灯笼连续三局rush B区EP绕后回防再次成功拿下一分;第四局红灯笼改变战术,毅毅中路排摸率先击杀一人,但后续被EP逐个击破3比1,EP暂时领先;第五局红灯笼A点排摸避开对方重点防守区域,双方在A点展开了激烈的交火,最终浩南1V1胜利帮助队友扳回一分;第六局双方前期慢卡试图建立优势,1分20秒红灯笼进攻B区漠然1V2,成功拆包4比2;第七局毅毅第一时间狙杀田丰,红灯笼2人在B点骚扰牵制EP的防守但被18和漠然击杀,剩余3人成功在A点下包4比3红灯笼再追一分;第八局经过短暂的暂停比赛继续,毅毅选择狙击小道破点被击杀,红灯笼进攻路线被锁定5比3;第九局红灯笼5人A大rush,交换一波道具后兮默来到小道配合队友包夹A点5比4,EP领先一分。

  下半场双方换边,小5摸到B点击杀一人,红灯笼回防配合出现问题,漠然残局三杀6比4;第二局漠然B区击杀侦查的浩南顺利抢进B区,EP再拿一分7比4;第三局EP选择A点下包,田丰断后被回防的浩南完成双杀,红灯笼追回一分7比5;第四局18摸进B点完成三杀8比5;第五局EP强攻B点,18再度破点双杀,EP抢先拿下赛点9比5;第六局EP依靠18进行破点,恭喜EP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沙漠1-TD

  勇2和毅毅一改爆破颓势,23比17红灯笼暂时领先掌控主道,随着田丰主道一波5杀帮助队伍反清主道。EP抓住机会18控住中房田丰主道再次立功3杀带领EP进入主道前点,45比44EP反超。王振的钢枪为EP带来些许压力,双方在主道打的异常纠结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中段田丰击杀绕后的红灯笼队员随后反手瞬狙一人,84比80EP再度反超。关键时刻浩南一波绕后击杀2人成功牵制了EP的一波主道压进,双方战成94平。双方调整节奏开始卡点等待爆发,随着田丰主道的狙击率先发威吹响了再次进攻的号角,jerry副道压家双杀110比106双方差距依旧维持在个位数。小5和18的副道主道配合将比分稍有拉开,但勇2随后的一波反清又将比分再度拉近。最终150比141,EP大比分2比0领先对手拿到赛点。

  第三张地图:卫星基地

  EP作为潜伏者,红灯笼作为保卫者

  开局依靠田丰的A点狙击破点率先击杀毅毅,EP四人试图对A点进行突破,勇2利用道具拖延对方进攻节奏但EP已经进入包点,EP1比0先得一分;第二局EP5人中路慢摸,红灯笼交叉火力成功阻止EP的进攻双方1比1战平;第三局漠然第一时间摸到A小道近点,最后50秒EP进入包点,红灯笼回防但EP已经建立防守阵型2比1;第四局EP第一时间5人抢B点连接,小5三人的局部小配合对B点进行骚扰顺利下包,红灯笼及时回防扳回一分双方战成2平;第五局EP继续进攻B点,红灯笼强行反扑被EP再拿一分3比2;第六局双方在中路进行一波交火,EP选择A点下包红灯笼回防双方再次战平;第七局田丰A点机枪破点完成双杀,但C4掉落在B点,漠然1V2未果4比3红灯笼暂时领先;第八局田丰手枪双杀,漠然A点1V2击杀一人,勇2及时补枪红灯笼5比3;第九局EP通过卡点击杀建立人数优势5比4,EP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换边,田丰配合队友第一时间前顶击杀两人,双方战成5平;第二局双方试图通过前期卡点建立优势,最后20秒红灯笼进攻B区,浩南三杀肖奇伦及时回防1V3成功拆包,6比5 EP成功反超;第三局EP三人中路架枪,勇2B区击杀顶前的田丰顺势进入B区,小5包点双杀7比5;第四局红灯笼A点下包EP回防未果,7比6红灯笼扳回一分;第五局红灯笼三人慢摸A点小道,而EP选择退防。最后40秒红灯笼五人中路rush A区强行进攻被EP完成包夹,8比6EP保持领先;第六局浩南1人慢摸A小道骚扰被击杀而红灯笼主力此时已经进入B点,8比7;第七局EP三人顶防B区成效明显,9比7EP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双方选择在B连接交火双方经过互换,浩南残血击杀田丰成功抢回一个赛点9比8;第九局红灯笼4人中路抱团进入A区,漠然绕后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恭喜EP挺进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筱惠达人中国好队友 中国好配合 2014-06-13 11:23:01
          穿越火线极致身法秀 唯美简单的花式跳跃 2014-06-13 11:12:15
          穿越火线六月活动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2014-06-12 16:14:37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地图火车站实战卡点解析 2014-06-11 14:51:49
          《穿越火线》歼灭模式巷战 实战攻略技巧 2014-06-11 14:50:14
          《穿越火线》世界杯开始 晒游戏战绩得道具 2014-06-11 14:46:04
          《穿越火线》我们的战队荣耀之战主题活动 2014-06-11 14:4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