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详解爆破兵实战用法 如何克制各大兵种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9 09:12
简单说一下,普通散房,作为爆破兵,你首先要学会探点,大家需要你的雷达视野,就算被压着打,你也要勇于出去,由于你的瞬间高伤害和爆发性,就算一次不行,多冲几次,为团队打开缺口,慢慢扭转局面。

  爆破兵:我感觉玩了三千多场吧,爆破属于特种兵类似的全场支援,全地形全能兵种,可攻可守,可猥琐,可冲锋。弱弱的说下,楼主就是全能猥琐型 C4,因为别的卡片强化不高,打高压团和高压野战的时候,只能用C4。简单说一下,普通散房,作为爆破兵,你首先要学会探点,大家需要你的雷达视野,就算 被压着打,你也要勇于出去,由于你的瞬间高伤害和爆发性,就算一次不行,多冲几次,为团队打开缺口,慢慢扭转局面,多试几次,由于消耗性的战术(在对方没 有高玩的药兵情况下),不久就会把对方团灭(慢慢磨,总有那么一个点,就算被压着打,也会把对方团灭),趁机掌握主动,注意配合,封路。

   如果对方有会玩的药兵,就需要和队友配合,中间间隔一个技能伤害的距离,探点,两个技能务必要秒掉对方医疗兵,要不然冲锋探点相当于送人头,然后就是适 当的偷塔,没装置时,敌方人数少时,建议闪光配合雷达快冲一次高级塔,因为占到火炮,在对方和己方二塔不掉的情况下,需要六七炮才能打掉高级塔(新图,以 下均默认均为新图,一会再专一说老图),也就是至少占到两次火炮,如果实力相当的话,很难做到,这就需要你时不时的偷袭高级,同时防止对面C4或者盾牌偷 自己的高级塔。

  另一个就是在装置到来时,放置的地方,不要去,去另外一面,去搜索视野,然后决定是占领还是阻止对方占领,两个小高台的 运用很重要,需要大家多打,多玩,就知道了,和队友配合后迅速占领箱子,如若是火炮,血少的自动跑前线掩护,就算没技能没血,也要争取让前来阻止己方用的 敌方玩家把技能扔到你身上,而不是扔到用火炮的人身上,还有一种,如果是占领之后,敌众我寡,就不要用了,反正也用不成,探点仍包,最大程度上伤害阻止敌 方占领火炮,等待队友复活使用,到了中后期,双方高级塔都剩不多时,再来装置的时候,不要急着占领,这时候大家都集中在装置处,这时候根据情况从另一路没 有装置的位置试着偷一下高级,主要还是靠意识,决定是冲还是占,这个说也说不出来,需要大家多练,优先杀伤对方会玩的大手,因为你的高伤害,给对方主力带 来较大伤害,优先杀伤对方主力,针对性。

  对待火箭兵,简单点,就是不要跟他拉开距离,近身碾压他,如果一个技能补枪之后依旧没有杀死,就撤离,因为火箭的冷却时间太短,被逆袭容易,不要在拐 角处呆着,一些火箭能射中的地方也不要多呆,就算不得以通过也要迅速或者做出佯攻动作(敌方雷达里可能会有你身影),骗一下火箭的技能。

  对待重甲兵,只能和同C4队友配合,两到三个C4解决,不要冲了,与队友保持距离,打掉重甲之后再去探点,要不然碰见重甲,尤其那些+10高宝石的,自己孤身一人,只能饮恨了,对方有重甲的情况下,要有两个C4在中后方防止敌方重甲偷塔。

   对待盾牌吧,这个我有点郁闷,如果不是太会玩的,就往他头上(角落处)后方仍技能,要看时机,会玩的盾牌,大部分都能躲过,要和队友配合攻击,总有一个 会中的,然后用枪强迫对方炸盾,然后根据雷达收走对方,这时注意走位不要太密集和队友,注意躲在障碍物后躲过对方的炸盾,同时平常也要防止对方盾牌炸盾加 速偷袭高级。

  对待炸弹兵么,需要你平时探点的时候,拿着枪,而不是C4,点掉防护罩之后再用技能,视情况,装置到来时,要优先打掉对方 炸弹兵和轻炮兵,要不然他们在后方猥琐的一下一下的,很容易使己方团灭:然后爆破兵对待其他的一些冷兵种和电击兵就不多说了,视情况,这个得靠悟,嘿嘿。

   爆破兵的大体运用就是这样,中间的一些小辅助,比如打二塔不要打爆,打残,之后,来了火炮之后,在开火炮的时候,迅速打掉二塔,这时候三炮的威力相当于 平常的六炮,(说下,刚出的时候不是这样,不论什么,刚出新图的时候,三炮就一个高级没了,后来做了优化)。这是爆破兵的运用,之后更新其他兵种的详细运 用,请大家多多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2014TGA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小组赛 YY vs AG 2014-06-04 00:45:42
          穿越火线玩家分享3大要素快准狠实战技巧 2014-05-30 09:56:48
          穿越火线战场上的指挥官 CF荣誉会员Sir 2014-05-28 01:34:22
          《穿越火线》玩家原创四格漫画分享 神枪手 2014-05-28 01:32:40
          体验2014雪佛兰趣驾营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20:12:52
          变形金刚创酷上市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12:41:51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省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4-05-23 04:49: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