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狙击枪打法详综述 全能型选手养成大典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5 10:23

  夜深人静的时候,睡不着,给大家分享下游戏的一点心得。本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时间将近10年的经验。CF刚出来就开始玩。虽然我的狙击枪,机枪,手枪不算全能,但都有点自己的心得体会。

1

  第一篇:狙击枪

  第一步:想玩好狙第一最好是先把鼠标加速度关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样拉枪才能够稳定。否则拉枪的时候鼠标不断加速,拉的远了就难瞄准敌人,就算瞄准到了,开枪的瞬间也可能出现没击中敌人的情况,因为准星还运行了你无法察觉的一段距离。

  第二步,鼠标灵敏度和狙击灵敏度的调节。经过本人的测试,假如你的鼠标灵敏度为N,狙击灵敏度调为3N的时候鼠标在鼠标垫上移动相同的距离,游戏中 准星和狙击准星移动的距离也会一样,至少非常接近。比如我的鼠标灵敏度是10,我的狙击灵敏度会调为30。如果你硬要说你的鼠标灵敏度是33以上,那当我 没说,目前鼠标的DPI一般都是1000以上,通俗点说就是很快。这样的鼠标游戏里鼠标灵敏度一般都是5以下,甚至有的人是0。我的微软红光鲨鼠标DPI 是400,用10灵敏度已经绰绰有余。

  第三步,分享几个参数给大家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我的目标参数是 F:\穿越火线\TCLS\Client.exe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运用方法,右击CF图标,点击属性,在目标栏exe后面添加这三个参数即可,exe与-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之间有一个空格。这几个参数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游戏中鼠标滑动稳定,当然还有锁定屏幕刷新率的作用。刚开始添加这三个参数游戏会有 点不适应,感觉鼠标比平时移动慢了那么一丁点。这很正常,目的就是让瞄准更加精准容易,适应一下就好了。

  第四步:游戏中拿着狙击枪移动缓慢。你拿着狙击枪在掩体后面移动出来瞄准,自以为是跑出来的,其实在敌人的瞄准镜中你是慢慢走出来的,解决方法就是 在掩体后面左右摆动,摆动幅度别太大,A键和D键快速交替按,再按方向键闪出来,这会带来两种好处,一个好处是酝酿、提高自己注意力,另一个好处就是能起 到加速移动的作用。这样同时会出现另外一个问题,你在掩体后面出来,你靠着掩体近,敌人其实先看到你。那就会给敌人充足的时间瞄准,你死亡的几率就会大大 增加。你和敌人之间打照面的掩体边缘线如果离你近,敌人就是先发现你,掩体边缘线离敌人近,你先发现敌人。这个时间差其实很短,但生死就在一瞬间。所以对 地图的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相信很多人遇到过跟敌人几乎同时开枪,死的却是你的情况(排除网速延迟问题)。

  至于狙击的方法,跳狙,闪狙,瞬狙,闪蹲狙,空降狙,这只是操作方法,知道按键操作自然就能打出来,相信大家都懂,这里就不说了。

  第五步:别长时间开着镜等敌人,一:会视觉疲劳,二:假如对方用闪狙或者闪蹲狙,你几乎是反应不过来的。而且CF里面的人物移动起来很快,特别是加 上小碎步的话。三:就算开着镜等敌人,最好要么站掩体里面点,要么站外面点。给敌人以出其不意。同时也给敌人的瞄准增加了难度。开着镜瞄一会,收镜躲进掩 体,再出来瞄一会。

  第六步:碰到对面能克制你的狙击高手,那还是劝你躲着他吧,他去A,你就去B,他追你,你就跑,去狠狠K他的队友,别一开局就跟他硬碰硬。惹不起躲 得起,这也是战术。碰到你跟他最后1V1的时候,别拿狙,换上步枪或者直接提着手枪跟他干。干死他你就赢了,就算输了也不会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不会觉得 狙击不如他),别让他影响到你的发挥。

  第七步:身为狙击手躲 在箱子后面阴人的时候,你会拿这什么枪?90%的人都会换上手枪,因为很多人觉得狙击枪只有一次机会,打空了这种近距离非被敌人打成马蜂窝不可。其实不 然,躲在箱子后面阴人,敌人从你身边经过,你跟敌人的距离非常近,恨不得拿枪托都能砸死敌人。不会瞬的话就直接按鼠标左键盲狙,千万别开着镜试图去瞄准敌 人,敌人屁股都快贴到你脸上了,开着镜都不知道能看见什么,看到小内内就不好了,O(∩_∩)O哈哈~这种距离就算盲狙的子弹也不会偏到去,狠狠爆“她” 菊花吧!

  第八步:敌人躲在木箱子后面用手里的狙击枪(AWM)穿他丫的。你有没有发现过这种情况?有些人看到敌人躲进木箱子后面,考虑到自己手里的AWM穿 透力很差就选择开着镜等敌人出来。管他有没有木箱子挡着,照打不误。说不定你运气好敌人恰恰没多少血呢。也说不定你人品爆发,一枪穿到敌人的脑袋呢。 AWM穿到敌人的脑袋可是94+的HP哦(天龙是100)。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2014TGA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小组赛 YY vs AG 2014-06-04 00:45:42
          穿越火线玩家分享3大要素快准狠实战技巧 2014-05-30 09:56:48
          穿越火线战场上的指挥官 CF荣誉会员Sir 2014-05-28 01:34:22
          《穿越火线》玩家原创四格漫画分享 神枪手 2014-05-28 01:32:40
          体验2014雪佛兰趣驾营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20:12:52
          变形金刚创酷上市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12:41:51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省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4-05-23 04:49: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