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高玩为你详解外设和游戏道具如何选择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04 09:22

  FPS:每秒传输帧数,这个就是电脑的刷新帧率,越高越流畅,和你的电脑配置有关,太低的话会出现我们大家所说的卡屏。优化方法:(1)在CF 设置里用800*600的分辨率,把显示弹道关闭,什么天气之类的尽量调低。(2)游戏之前尽量关闭无用的程序,CPU负荷也会影响到FPS。(3)关闭 显卡的垂直同步(4)监视器的屏幕刷新率调到75以上(5)用电脑管家之类的东西清理你的系统垃圾。

  PING:是你电脑与游戏服务器之间发送接受数据所需的时间,越低越流畅。PING和网速有关,进程也是一个方面,网线是另一个方面。另外有些恶意的插件也很占网速,嘿嘿,定期杀杀毒,少看点小电影。

   关于鼠标的选择:选择鼠标取决于DPI,DPI就是你的鼠标分辨率,一般是越高越好,但是很多步枪手为了追求移动缓慢,选择了如IE3.0之类的鼠标来 提高稳定性。但是我认为对于CF这款游戏:不丢帧,失灵的情况下,鼠标的选择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再贵、再高端也只是玩家的一个心理问题。嘿嘿,取决于你个 人。

  关于键盘的选择:外观背光了没必要,就好比筷子只是用来吃饭的,你非要镀金镶钻的反而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选键盘第一点是否实用, 机械键盘就摸过两款, 87和现在的7G,我感觉吧,如果你桌子够大的话就买个全键的,小的话买个87的。嘿嘿,不过不得不说女孩子用87的话挺好看的,最近在一朋友介绍下给我 对象买了个凯酷的茶轴,茶轴还真的比较适合女孩子。没必要跟风去买品牌,怎么说那,看你自己的喜好,大家都不是富二代,钱的问题能省就省吧,越贵的并不一 定越好,还是买个你喜欢的。

   关于武器的选择:同一系列的武器只有外管的差别,弹道威力是一样的,心理作用趋使你去选择你认为更稳更有威力的枪,其实是个误区。当然不包括现在的英雄 武器,但是我没有买过英雄武器,只是借土豪朋友的用过几次,火麒麟预售那会我真的想买,但是朋友说的一句话打消了我的念头,有那钱还不如给爸妈买条保暖裤 那。用刺刀也用习惯了,当初选刺刀是因为感觉非常帅,拿着像解放军叔叔,哈哈,一直坚持了下来,刺刀是我老婆,我怎么能抛弃老婆去选择火麒麟当情人那?

  AC:多一条命就多了很多击倒对方的机会,嘿嘿,不会上演一个高爆炸死 你的悲剧,玩幸运子弹抽了一个高爆,和队友去打战服,对面是各种V的模特队,在鹰眼B桥我丢了颗雷,炸死对面一个,我想都没想到,哥哥,你是各种英雄各种彩名彩字,0.0咋连个AC都不穿那。

  闪光护目镜:能提高你破点的几率,提高你卡点的成活率。大致的丢发分 两大类:进攻闪,防守闪。丢发:滚地闪,反弹闪什么的,嘿嘿,之所以把AC和闪光放前面,我感觉这是最重要的两个东西,说到闪光,提下运输船练枪的好处, 我说句实话运输船更能锻炼你的反应,拉枪,个人卡点可能各种杀,但是你实战中面对的是各种不确定,运输船这张图能让你面对更多的敌人,这张图也很小,嘿 嘿,我感觉比较适合练枪。而且各种烟雾闪光的打过来,快节奏的杀敌更能锻炼你对这款游戏的适应,能快你就能慢,慢了你不一定能快起来。被压家了也能锻炼你 的心态,在扯点,嘿嘿,你的杀敌数只是你一半的经验,你的另一半经验叫死亡数。

   雷包钳子:手雷的排列方法:闪光弹-手榴弹-烟雾弹,扔雷扔闪并不一定是为了炸死敌人,更多的去减缓敌方的进攻速度,闪光能敌人失去视力,听力。烟雾弹 更多的用来掩护,还有保护狙击手(当然还有迷惑对手),通过对这种雷的判断我们能了解敌人的大概动向,以便部署战术,一个有素养的队不会去乱丢掷道具。

   钳子:多少英雄因为5块钱,而感叹无力回天。哈哈,别让你成为那个悲剧英雄,经常玩爆破的话,这两样不可少。对了扯下鼠标垫,因为我汗手比较费垫子,所 以用过的垫子比较多,也有点小经验。鼠标垫比较常见的布垫,特点是比较涩,摩擦力大,不利于鼠标的快速移动,但使鼠标非常容易控制,也能够比较容易静止。 像其他的玻璃的了,铝的摩擦力就小很多,手控制不好,鼠标就会飞,嘿嘿,扫着扫着鼠标滑手了,就悲剧了。

  弹夹:多一发子弹就能多一个杀死敌人的机会。但别太勤换弹夹,我以前就是打几枪就换弹夹,经常在换弹的过程中挂了。一把有弹夹的M4可以能更随意的去穿点,一把有弹夹的AK可以更随意的秒人,一把有弹夹的狙击可以更随意的把控场上局势。

  人物选择:除了幻影等特殊人物外的人物没特殊属性,但是一个相对瘦小的女人物比男人物更难被瞄准,嘿嘿,我比较喜欢小潘,也挺喜欢大屁股灵狐。用了好久的小潘,结果转黑区时买错成曼陀罗了,曼陀罗也挺好,感觉后背配个背包比较完美。

  烟雾头盔:出于好看可以佩戴,兵服也不太实用,红烟太多,不过带着挺美观的,嘿嘿。调法还是那些,然后就是游戏里的天气效果了,弹痕了调低些,更利于你的显卡刷新。记得以前百城不让用,但是来大庆后,发现现在的百城不做限制了,能调显卡。

   关于你鼠标灵敏度的选择:因人而异,自己用着舒服就好,对于机枪手来说低的灵敏确实有好处,能更精准,但是好多人一味的去模仿别人的鼠标速度,他是0打 这么好,我调0,这样是错误的,不同牌子不同型号的DPI都不一样,他用0适合,可能你是鼠标要5,10才行。比赛不同于33AK,没那么多能让你卡点, 我感觉正常挪动鼠标情况下能转动90度就差不多。嘿嘿,当然也得看你鼠标垫子大小。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2014TGA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小组赛 YY vs AG 2014-06-04 00:45:42
          穿越火线玩家分享3大要素快准狠实战技巧 2014-05-30 09:56:48
          穿越火线战场上的指挥官 CF荣誉会员Sir 2014-05-28 01:34:22
          《穿越火线》玩家原创四格漫画分享 神枪手 2014-05-28 01:32:40
          体验2014雪佛兰趣驾营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20:12:52
          变形金刚创酷上市 穿越火线秀车技 2014-05-26 12:41:51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省赛完美落下帷幕 2014-05-23 04:49: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