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详细图解玩转西部荒野 体验牛仔式战斗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28 01:52

  英雄武器的泛滥,让部分玩家倍感压力,到处一个频道房间里面都是V,完全是GP玩家与RMB玩家的战斗。但歼灭模式让众多玩家感到公平的战斗,这里是只能通过捡拾武器获胜,喜欢枪战而更想公平玩耍的模式。本文广东以西部荒野浅谈攻略,方便大家玩耍。

  西部荒野地图枪械比起其他歼灭的地图枪械更为简单,共四种武器可选:雷明登m1858、加特林、亡命之徒、464spx,较简单但体现更多公平。下面介绍一些攻略供大家参考。

  首先,个人认为要打好此图你应该熟悉图中枪械信息以及位置,自己适合用哪把枪,地图内容障碍设施等。枪械位置;复活点是手枪雷鸣等m1858,大部分玩 家的选择,威力较小但由于枪械数量有限此枪必选。加特林: 位于正前方小车内,仅有一把,大家应都熟悉属性。亡命之徒:双手持枪,威力较大,不适远攻,在复活点右侧房间。464spx:威力较大,仅有一把,位于复 活点左侧平台上,重点使武器。

  玩好此图,一定要利用好有限的武器。由于数量有限,手枪雷明登是是必选的,威力小但用处大。使用它的玩家建议不要盲目冲锋,可以选择掩体附近击杀,本图掩体还是可以的,两边都是隐蔽地方,此图不必重点防备穿点,多利用卡点方法,手枪一样得心用手。

  得到平台上的464spx的玩家,你得到了威力较大的武器同时你也担负着本局的重担,你应好好利用。平台无疑是本图最好的攻守点,但要注意平台四周很容 易被别人穿点。平台是本图制高点,你应首先解决对面平台玩家,这样会最有利。之后,打冲锋,找掩体都是很好的策略。464spx威力较大非常适合冲锋,但 你需要主要各个卡点位置,多留意,防止猥琐玩家。

  复活点正前方小车内放置加特林,加特林属性大家都知道,笨重但穿透力威力都是很大的。拿到此枪的玩家应多利用其穿透力,尤其应先干掉对面加特林。对面很 多障碍均可穿射,注意制高点平台上的玩家,平台可以穿透。右侧房间内都有人存在要注意,加特林不适合移动扫射,所以不要在图上跑来跑去,不然对方手枪很容 易击杀。多利用掩体,加特林的作用是很大的,多掩护队友多配合,注意自己的位置就行。

  亡命之徒也是一把利器,是重点玩好此图不可少的武器,位于右侧小房间内,仅有一把。因此要利用好此枪,不要和队友抢枪。此枪不适合远距离打,准心太大, 近距离比较好用。拿到此枪玩家要注意对面也是一样的,所以要注意对面情况,你的优势也是对方的优势。亡命之徒穿点不行,不建议浪费子弹的乱打,可以选择猥 琐一点的打法,躲在房间内或者在掩体附近等敌人过来。平台一定要注意,离平台较近出房间注意一下。

  大家要先熟悉地图,不过地图较小应能很快记住,你要谨记的是需要利用图上的障碍物,多卡点,这需要练习。打好此图,枪是最重要部分,玩家应知道用什么枪、枪在哪位置,毕竟数量有限,玩家要注意配合。

  实用建议:

  一、选择合适的枪,歼灭模式十分注意的地方。

  二、此图多利用掩体,不要盲目乱打乱跑,需要是耐心。

  三、队友配合,歼灭模式不同其他模式,这里更能体现团队意识与合作。

  小结:大家玩多了爆破、团队不防来歼灭玩玩,比较公平,V的出现在歼灭模式中一视同仁,你不需要担心什么,大家都一样。希望有此兴趣玩家去玩耍,此图有更好攻略的欢迎大家讨论及补充,大家下次再见!

  祝广大CFER游戏愉快!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