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战服之“沙漠-灰”基础战术潜伏者篇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13 00:57

  沙漠-灰是一张经典的爆破地图,该地图最初的模版诞生于2000年3月10日,至今已有14个年头,从CS中的de_dust2到CF中的沙漠 -灰,经典得到了完美的传承。从诞生开始他就成为一代经典比赛地图,如今仍占有非常重的分量,那么现在,就跟随小N走进玩转战服的第一步——沙漠-灰。

一、进攻的人员配比:

  就5v5而言,五名队员配置基本为2名突击手,1名副攻手,1名狙击手和1名断后,8v8则在副攻手上增加2人,狙击手上增加1人即可。

二、C4的携带:

  对于5v5来说,一般携带C4的为副攻手,原因在上一期《围绕C4的对抗》中已经做了相关的说明。对于8v8的比赛的话呢,携带C4一般就是3名副攻手中的任意一个即可。

三、A区进攻:

  一般来说,进攻A区不推荐集团进攻,也就是4人一起进攻A大或者A小道的方式,这样没有交叉火力,易遭到阻击而出现大量伤亡。所以A区进攻多为2人一组分A大道和A小道同步进攻。

  1、进攻人员分配:A大道为突击手1名、狙击手1名;A小道进攻突击手1名,副攻手1名,最后一名断后人员。

  2、A大道进攻流程:

  ⑴突击手1号从潜伏者基地出发,向A门快速前进,狙击手利用隔山打牛的方式对A大道转角投掷烟雾弹。突击手1号推进至橙色1号点位,并投掷闪光弹,防止对方突前防守。

  ⑵此时注意雷达,等待A小道进攻队员到达小道2号橙**域。此时狙击手可借烟雾弹掩护进入蓝色2号区域。此时突击手1号在狙击枪到位前不可移动,仍留在A门转角1号位置,待狙击手到达WC的2号位或2号区域之后,突击手1号要迅速移动至途中橘色2号位。

  ⑶发现A小道队友进攻抵达红色2号区域是,小道队员即将发起进攻,突击手1号从A大道2号位投掷烟雾遮挡保卫者紫色3号区域,并靠近A大道左侧墙壁前进移动至橙色3号位,注意这里狙击手保持位置不移动,另外突击手切不可在保卫者家可以紫色3号区域与敌方目标进行对抗。

  ⑷突击手1号到达平台是,与A小道突击队员汇合并清理平台,安装C4后,留下一人在A区防守,其余队员撤退之远距离进行防守。等待C4爆炸获得胜利。

  3、A小道进攻流程:

  ⑴突击手2号及副攻手向中路移动,突击手2号在中门转角处丢一枚烟雾弹。之后突击手在中门转角处暂停(图中蓝色1号位),等待副攻手向中门木箱处移动(移动至图中橙色2号位)。

  ⑵副攻手投掷烟雾弹至中门并沿中路左侧墙壁想B区涵洞出口方向移动(移动至图中橙色3号位)。突击手2号依靠烟雾掩护,迅速进入小道(图中蓝色2号位)。

  ⑶副攻手要再突击手2号进入小道转角之前投掷闪光弹进入小道内部(即从橙色3号位投掷闪光弹)。闪光弹爆炸后,突击手2号即可开始进攻,并在蓝色3号位 观察A大道队友进攻,如A大道队友已发起进攻,则在蓝色3号位投掷闪光弹至A平台并发起进攻。(这里要注意,A大道的突击手也要同步在此时发起进攻。

  ⑷副攻手此时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从中门下到中间突袭中部防守队员(这种情况一般是将C4丢给突击手2号之后才可进行此行动),或跟随进入小道并进入A区进行C4的安装。

  4、断后人员活动:

  断后的队员一般来说活动区域在中门转角、A门外进行巡查,打击从B区及中路突击上来协防的防守队员。

  5、C4的安放位置及防守:

  在之前的《围绕C4的对抗》中我们已经提到,C4的安放必须是明显,不可藏包,那么C4在沙漠灰A区通常安放在图中红色/区域,而蓝色/区域则属于禁忌区域,这个区域如果有对手掩护的情况下可以轻易偷拆或者强拆C4

  如果安放在图中1号区域,则防守队员防守区域为A大道及WC区域,而C4如果安放在2号区域,则防守位置在小道及保卫者出生点等区域。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