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09 09:39

  穿越火线5月活动那可是特别多!穿越火线生化第五季重磅来袭,全新活动隐形展示五一狂欢近身暴杀,在活动期间凡在活动页面签到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cf礼包,邀请小伙伴加入更可以获得复仇者道具卡和烈焰毛瑟手枪,还不快去召唤小伙伴?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5日-2014年5月10日

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活动

  >>>点击参与活动<<<

  1.QQ空间独家签到,发动小伙伴求给赞!

  使用CF指定内容签到获得一份CF礼包

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活动

签到奖励

  签到成功,在空间集齐好友10个赞,即可领取CF最佳人缘礼包!以最新签到的赞数为准

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活动

  2.邀请小伙伴火速支援,一起经历美好玩耍时光!

  一键通知好友领取最佳搭档礼,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成功领取此礼包后,则视为成功分享给好友!

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活动

活动奖励

  3.五一劳动最光荣,黄钻福利爽翻天!

  在活动页面开通或续费一个月黄钻将获得AK狼牙和一次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黄金武器,红米note码!

签到即能领礼包 穿越火线隐身战士近身暴杀活动

黄钻奖励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时间:4月25日至5月10日。

  2、单个QQ号每个礼包仅限领取一次,每个礼包每天限量20W,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发起签到后,在QQ空间集齐好友10个赞,即可到活动页面领取礼包,若单个QQ签到了多条,则以最新签到的赞数为准。

  4、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成功领取了分享礼包,才视为成功分享给好友。

  5、开通或续费黄钻一个月将获得AK狼牙和一次抽奖资格,不限开通次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CDK到期时间5月30日。

  6、黄钻到期时间为2099年的用户参与活动将无法得到黄钻,建议换其他号码参加。

  7、手机开通黄钻用户无法参与该活动。

  8、腾讯公司保留在合法范围内对条款的解释权。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