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70kg大教学 让你成为火线手枪王子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30 02:31

  穿越火线70kg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不仅是我们所认识的狙神,也是公认的手枪王子,下面是70的手枪心得哦,火线FANS速度来看。

  一。看准人物的移动轨迹。很多朋友在进距离手枪战的时候往往子弹很快就打完了,人却没杀到,叫人怎么不郁闷。所以把你的手枪跟着人物的移动是很重要的。

  二。选择近距离射击。由于手枪并不是主武器,远距离并无多大威力,中距离也不是很理想。所以我还是建议友友们走 近了再射(我在游戏上经常看到有的朋友在残局的时候无意间跑到了敌人的后面,而这时自己离敌人还比较远,手上拿着手枪就打了过去。即使你能杀敌,我还是认 为那是你的运气好。且不说能不能杀敌。记住一点:CF上最大的优势是敌人不知道你的位置。)

  三。移动射击。只要不是太菜的鸟,都知道这个道理,那我就不多做解释。当然其中的更高级别的移动还有(连跳射),关于这种打法我不建议友友们使用(我平时用AK的时候就是这样,当然,用在手枪上也是可行的)

  四。感觉手枪的节奏。就象我们平时打篮球时的运球是一个道理,无论是步枪还是手枪只要你掌握了它的节奏,对自己绝对是一个“质”的飞跃。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朋友在使用沙漠之鹰的时候能象3连发一样使用。

  

  五。建议打头。CF上有句名言:暴的就是头,打的就是脸。能在一枪解决战斗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给敌人开一枪的机会。当然这跟你平时使用步枪的时候的习惯有莫大的联系,我相信一个好的机枪手他的鼠标灵敏度绝对不超过15,而且使用的绝对是A准星。

  六。多多练习。我在08年以前也是基本没接触过FPS游戏,但现在依然有朋友邀请我组队参加百城联赛。因为我热 爱CF,愿意在上面花时间,花钱,去钻研。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就杀敌30万,因此也有朋友愿意和我组队。如果你是当CF娱乐,那你一定要摆正心态,被暴“菊 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要太过于计较。因为我相信“每个CFer们都是在被‘暴菊’中成长”。

  如能综合上述,你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手枪王子”。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