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浅析 新款M4A1-梦幻精灵的蝴蝶效应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29 17:29

  时光荏苒,逝水流年,穿越火线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6个春夏,从懵懂,到如今的成熟,对于一个FPS竞技网游的代表,其任重而道远,我们也坚信,支持,穿越火线愈走愈好;

  小喇叭课堂开课啦,本次直播柠檬,我来和小伙伴们聊聊CF的那些有趣事,柠檬这次和小伙伴们交流,讨论的主题是最近最火爆的话题之一。

  英雄武器

  说到英雄武器,其中包括了步枪,有突击步枪,狙击步枪,也有冲锋枪,甚至近身武器,可以说种类相对比较丰富,可以供玩家选择,而在穿越火线游戏中, 实战意义最大,杀敌最有效的武器,莫过于主武器,主武器的配备,是一名优秀玩家,职业高手的利器,而突击步枪,毋庸置疑是受众面最广的一类必需品,也迎合 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M4系列武器无论在游戏中,还是在实际战斗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穿越火线游戏里,M4系列,以其精准,容易操作,见 长,一个菜鸟级CF玩家,是完全可以轻松应对的;显而易见,M4A1系列是最受欢迎武器之一。

  M4A1英雄武器数据对比

  随着CF游戏的逐步完善,M4系列英雄级武器问世,这一消息,无疑,让小伙伴们热血沸腾,难道你,不想拥有这样的神器吗?

  最新数据截止目前,英雄级武器已出9款,其中M4系列,有M4A1-雷神,M4A1-黑龙,M4A1-黑骑士

  近期4月末又重磅打造了一款,新产品M4A1-玫瑰精灵,梦幻级永久武器,小伙伴们看到这一消息是什么反应呢?

  首先,关注并喜欢,而且在玩CF 的玩家第一反应是武器的属性,价格等问题,然后就是针对已出几款,进行全方位对比,(当然不用比较就入手的土豪,神豪,或者收藏党,(我们就不发表态度了 哈)。考虑会不会入手,或是观望,或是等待下一款,甚是无动于衷,这次的梦幻级,永久武器M4A1-玫瑰精灵,属性如何呢,是否比前三把英雄武器好呢?跟 前面3把M4A1英雄武器的性价好好对比一下,接下来看一下三把英雄武器的射程、枪重、长度还有枪的重量。

  黑骑士参数:枪重:2.68 KG  长度: 84CM  弹匣容量:38/114   射程: 600M

  黑龙参数: 枪重:4.00 KG  长度: 75CM  弹匣容量: 38/114  射程: 400M

  雷神参数: 枪重:4.00 KG  长度: 75CM  弹匣容量: 38/114  射程: 400M

  单就三把英雄级,同一梯度武器;综合上面的数据看,我们会发现最后出的英雄武器M4A1-黑骑士有以下几个优势:

  (1)枪身长度比雷神、黑龙的枪身都要长,射击会更加稳定,对喜欢点射的玩家有利。

  (2)外观上是黑龙和雷神的结合体,但是看起来感觉比黑龙雷神要好看,外观相当华丽,而且还带有呼吸灯。

  (3)600米的射程比黑龙、雷神多出了很多,这让喜欢在爆破沙漠地图和城镇地图玩的玩家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4)黑骑士枪身重量2.68KG,比黑龙、雷神轻了1.32KG,在说明在切枪速度和走路速度非常快,适合喜欢游击战和玩战术的玩家。

  (5)根据体验服等数据得知,黑骑士的弹道比黑龙雷神更稳,比较容易击杀玩家暴头。

  (6)黑骑士有着雷神和黑龙的快递换子弹等特点,这一点上不输于前面两把。

  (7)黑骑士在挑战模式中还能触发一击必杀,并且有加血效果,非常适合喜欢玩挑战模式的玩家。

  或许数据,在暗示我们,黑骑士跟黑龙雷神比还是有着蛮大的优势的,而实际使用呢,柠檬发现,柠檬个人意见认为,黑骑士在实战中,手感最好,加成属性 略优于其他俩款一点点,黑龙,也有着不俗的战绩,雷神,一直被玩家认为是一把使用起来怪怪的神器,而枪托,枪神长度实际意义大吗,呼呼,当然柠檬比较不专 业 M4A1-梦幻精灵呢,在游戏中,有着同样的V认证,英雄级爆头显示,手感,属性测试好于M4A1-S,而不同的英雄武器同时都需要自己去适应加上熟练 的;而实战中,最实际的,当然是载弹量,换弹速度,而其他外观属性,微乎其微,而针对枪械属性如果有质疑,亲,可以去查询专业测评数据哦,所以相信只有适 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百个人眼中,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

  M4A1-梦幻精灵,何去何从

  那么小伙伴们 值不值得入手这款梦幻级别武器呢,我们不妨分析一下,价位,廉价于英雄级M4A1系列3款武器,高于有期限M4A1-S系列,属性,不俗于任何一款M4系列,据说数据略逊于M4英雄级,是吗?

  重点来了,我们不妨分析一下,所谓的梦幻级别永久武器,什么是梦幻系列,前些时,CF官方有做过一次针对玩家渴望拥有永久武器,却对实际的价格望尘 莫及的期待值的数据调查,是哦,毕竟部分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呼呼,扯远了)是不同的,即便是生活中的神豪也不会在游戏里面付出太多的,而在游戏 里买东西的人就是傻瓜吗,柠檬个人觉得,当然不是,因为虚拟道具,虚拟游戏本身的存在价值,就是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在消费中,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也是一 种使用价值,既然有价值,就存在消费,而这次玩家调查的结果,显而易见,认为英雄级武器价格偏高,不实际的占多数,(认为价格低的童鞋,社会应该重点培养 下,为什么,因为是人才)而官方对此做出反应呢,显然不像其他某个游戏官方哈,就不说明了,还是很人性化的,为了贴近大众,在五一前后,出了一 款,M4A1梦幻级武器,精灵,这样一些观望的玩家这回你,感不感冒呢!价位廉价于其他3款许多,那么已经买的会觉得坑吗,不会,因为其他3款用起来蛮好 的,没买的,入手新武器精灵,物美价廉,性价比得到了完美展现,迎合众多人,亦或一类人的口味。

  柠檬语录

  不妨又会有人说了,这次的廉价非主流梦幻,是穿越火线在向着某个方向,某个趋势的有所下滑吗,柠檬个人认为,梦幻武器,只是新一代英雄武器的衍生系 列,一种新的摸索,和尝试的方向,如果较于英雄级武器有所成功,势必得到延伸,亦或转型失败,出现烂尾的可能;而成一支永久武器中的奇葩;

  针对于穿越火线的目前趋势,纵观FPS网游,相信大家还是觉得,CF自然占有一席之地的,虽然韩服的没落,不过显然国服的情况,是另外一个世界,英雄级武器的层出不穷,种类和样式的繁多,价格的梯度分配,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延续

  而所谓的破坏了竞技游戏的平衡,某种方面是有的,不过也对于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更为之丰富起来,而小伙伴们最大的吐槽就是商家的吸金,柠檬在这里想 说是,在网络游戏中,如果道具是车,那么会有一天因为整体提速,换代更新,而惨遭冷落于车库,如果道具是时装和装备,那么会有一天因为款式陈旧,副本难度 大,而被新时装,和高强武器所取代,如果道具是武将,那么会一天因为属性受限,而被新出,多技能武将取而代之,如果道具是武器,游戏是穿越火线,那么武器 只是小伙伴们丰富选择的一种提供方式,因为你要相信一点,手里只有沙漠之鹰,你也可以杀人(CF中虐杀)哦。

  备注:以上内容谨代表交流讨论,欢迎吐槽,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CFPL S5首轮获胜队伍辽宁倾城专访 2014-04-28 00:59:25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分享一份只属于我的战术 2014-04-25 15:38:37
          《穿越火线》新一期服务器冠名活动榜单揭晓 2014-04-25 14:40:17
          《穿越火线》帮帮精灵代言人征集活动启动 2014-04-24 09:17:39
          穿越火线四大美男 赛评聚首CFPL第五赛季 2014-04-23 14:50:38
          穿越火线同人漫画 拆弹也需要专业的C4钳 2014-04-23 14:45: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