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与现实生活间的对照之“电竞”的涵义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21 01:01
面对半杯水,悲观者会伤心的觉得杯子里一半是空的,乐观者会满足于杯子里一半是满的,同样对于电子竞技,理解的会明白他的竞技精神,不理解的会觉得是沉迷网络游戏。各执其间没有谁对谁错。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心态三十:一切都会过去

  现在你拥有的一切,总有一天都会过去,不要让自己活得太计较。你是省冠国冠,被人恭敬,这时不必要 傲慢。因为这只是暂时的。当你处在低谷,山穷水尽时,也不必痛苦绝望,这也会过去。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一帆风顺,对于种种宠辱,不必放在心上。宠辱不惊, 笑看成败,立足本职,面对现实热爱生活,这才是快乐的境界,这才是会玩游戏。

心态三十一: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

  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电子竞技是国家承认的体育项目。网络游戏就是以娱乐为主,而电子竞技是以竞技为主体的,和传统意义上的运动体育差不多,只是在形式上有些人还不能接受。

  “玩游戏也算是体育项目?那我也去打游戏,就可以找借口说我是在搞体育”“孩子一天天的打游戏借口是在锻炼”什么的。职业选手付出的努力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就像是每个马拉松运动员每天跑N公里你不行一样。Sky两度封王你为什么不行?

  玩游戏的人叫做玩家,搞电子竞技的叫做选手。玩家为了娱乐去玩,选手为了生活去玩。当游戏成为一种工作,你会每天安心的坐在电脑前十几个小时吗?

心态三十五:“我只希望我失败了”

   多少人会是一辈子一帆风顺?谁都不愿有半点挫折。然而失败未必是一无是处。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我渴望失败,失败了才会发现我自己的不足,我才会更努 力更用功,努力去改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道理大家都懂,一把经不起挫折的枪不会硬起来,一个经不起挫折的人不会站起来。失败不可怕,勇敢的战胜它才会苦 尽甘来。

心态三十六:谁会助你摆脱困境

  一个没有能力,软弱的人,凭借自身力量很难成功,谁会是你背后的力量,你的靠山?一滴水十分渺小,但当它汇入大海,与大家融为一体,这滴水就不会干涸。你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你有帮你懂你的朋友,队友,那你的力量就会被放大。聪明的人善于借力用力。

心态三十七:这个结果只能怪自己

  “红尘白浪两茫茫,忍辱柔和是妙方。”为什么你会遭遇这些,只能怪自己。去责怪别人,去责怪队友。你说别人菜时,你会不会在想为什么我不能为了这个团队而变强一些。为了一点小事去闹得头破血流,事后你会后悔吗?

心态三十九:风吹不动的稳

   得失,乐忧,美言,恶语,赞美,诋毁,这些向你袭来你会雷打不动吗?面对多个人近身背身时,你的枪还是那么的稳吗?口头上说谁都会,实际行动那?大部分 人很难去把握自己。做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做到了你的枪会稳,技术会得到很大提升。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