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玩家心路历程 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对照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14 13:39

  再过几天就是我20岁生日了,也是我在网络里第12个年头的生日。想总结下自己这些年的一些游戏经历,希望能帮到一些朋友,玩FPS也有10多个年 头了,我一直坚信心态比枪法重要。面对半杯水,悲观者会伤心的觉得杯子里一半是空的,乐观者会满足于杯子里一半是满的,同样对于电子竞技,理解的会明白他 的竞技精神,不理解的会觉得是沉迷网络游戏。各执其间没有谁对谁错。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穿越火线玩家心路历程 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对照

  心态一:追求错了,苦的是自己。

  人奇怪的地方非常多,想成熟长大,又感慨童年时光多么的美好。想拼命赚钱,到头来却发现自己的健康没了,活着总觉得我时间还多,到死了觉得自己还没 活够。多少人摆脱不了一个“贪”字?看别人用M4很厉害,练了好久的AK放弃,看别人的狙打得好,M4又放弃,到头来又拿回了自己的M4。这样的人又有多 少?  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你会豁达快乐,放下你的贪念,不再去追逐什么这区第一哪区第一,你玩游戏会快乐,就算不幸,也不会绝望。不去在乎有 常,熟悉无常,接受无常。遇到困难不去怨天尤人,逆风局不气馁,不去斤斤计较,你这个人就会做的很成功,即使枪法不好,你的人品也会被人津津乐道。

  心态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徒弟上次问我,师傅我喜欢AK还想玩狙,我该怎么办?当然这个问题比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简单多了,去练好AK,练好的同时再去玩狙。贪多欲速则不达,术业有专攻,学好一样在去学另一样。

  面对一朵有刺的玫瑰,悲观者会说这玫瑰有刺我不敢碰,乐观者会觉得这玫瑰带刺显得更妖媚。你开心不开心不是由外境决定的,取决于你自己。爱默生说过 一句话:生活的乐趣,取决于生活的本身,而不是取决于工作或地点。在游戏和现实生活中,如果不能正视这么不顺心的事,选择一味的逃避,一味的怨天尤人,总 是想去尝试着去改变改变不了的事实,这些都是不现实的。

  即使对面是全国第一主道,是大神,也不要去害怕。你要相信你可以的。在面对这些时你一味的去想,对面是70,是林肯。还不如静下心来去想我该怎么出身,他会预瞄哪里?因为,这些比什么都管用!

  心态三:靠人不如靠自己,别人的肩膀你靠不住。

  我哥枪法厉害,我弟枪法厉害,70枪法厉害或者谁谁枪法厉害。秀才不怕衣衫破,就怕肚里没有货。很多人埋怨自己没机会,只要你有真才实学,你爆头率能到达90%,不会有俱乐部拒绝你的。

  现实也是一样,只要肚里有货,到哪都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处处依赖别人,靠山山会倒,靠河河会干。竞技游戏没有捷径,没有人玩一天就能飞黄腾达,看CFPL时,你想过他们笑容背后的辛酸吗?

  靠父母,父母有一天也会撒手西去。学会独立,自立,努力练枪,把基本功打牢,职业选手拼的不是身法,拼的是基本功。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职业选手也不只是会一种枪。

穿越火线玩家心路历程 虚拟游戏与现实生活对照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新版本 全面了解新自动步枪G36C 2014-04-15 10:46:48
          CF玫瑰精灵CG特效视频曝光 超萌呆酷傻精灵 2014-04-16 13:15:16
          CF玫瑰精灵M4换弹速度测评 比雷神快很多 2014-04-15 09:03:00
          cf月下爆破教学视频 黑色城镇必胜思路分析 2014-04-11 10:43:05
          CF大炮巴雷特个人竞技 12分钟全瞬视频实录 2014-04-11 10:39:43
          cf禽兽狙4分钟身法教学 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2014-04-11 09:0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