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陈子豪CF解说 生化酒店喷泉克星打高分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10 01:01

  配枪篇+卖队友篇

  配枪篇】

  (仍然只对游击选手说)投掷武器在总论里说了,其他武器的搭配要看场合:

  生化模式——特点:无法复活,无杀伤加成,有击退。配枪推荐:

  主武器用单梭子弹多,且杀伤较高的机枪,也可以用汤姆逊系列的冲锋枪。最好做到全程不换弹夹,一波攻击全部带走。副武器用子弹多的,不愿花钱也不愿挑战可以用GLOCK18,其他的推荐柯尔特系列、毛瑟系列、双枪沙鹰系列。近身武器看个人爱好。

  救世主模式——特点:可以复活,有较可观的杀伤加成,有明显的击退。配枪推荐:

  主武器用热门喷子,气锤系列、M1216系列、打击者、KSG15,也可以用汤姆逊系列的冲锋枪。子弹多且杀伤大的机枪也不错,不过扫射压枪能 力要很强,并且在士气提升之后不宜经常与喷子合作,最好都是单独面对僵尸。因为是要打高分,A180抢肉不方便,单独遇上僵尸时,击杀需要的时间也略长, 所以不是很推荐。副武器和近身武器同生化。

  终结者模式——特点:复活超快,有超高的杀伤加成,无击退。配枪推荐:

  主武器用主流步枪或者冲锋枪,如果有队友配合压制僵尸的速度,也可以用M1216系列(我不会告诉你的,M1216贴着头打,一枪2000+, 秒杀小红,当然只能对瘫痪选手这样,正常选手是不可能允许你的枪贴着他的头的),机枪也可以,关键看你有无队友配合,更看你的身法如何。副武器用杀伤高 的。近身武器看个人喜好。

  如果手头宽裕,也愿意花钱,可以玩英雄加成。

  【卖队友篇】

  你如果执意不卖队友,那你是个中guo好队友,以下的均可无视。

  卖队友就是为了扩充僵尸军团的数量,僵尸数量多了之后,不用你去找,僵尸自己就送上门来。

  卖队友的对象:

  与自己无亲无故的(不一定,战队娱乐就不管什么亲什么故),并且他被感染后不会立即威胁到自己的,最好是被感染后反而对自己打分有利的。待会用 示意图说明。最好是全装的(看自己的实力,全装太少就泛滥不起来,全装太多就会让自己的生存得不到保证,如果实力能1V15全装的就尽情卖吧)。

  卖队友的方法,有三个:

  第一个最简单,放水。明明看到僵尸要挖掉自己的队友,偏偏不去阻挠,等到队友被感染了再动手。这个能扩充僵尸的数量,但也不能随意放水,如果僵尸数量超过了人类数量+4,就别放水了,除非你有实力一个人放倒15个。

  第二个仅在生化和救世主适用,把僵尸往队友身上打。这样卖队友的好地方有狗洞和笼子,可以在外面用强大的火力把僵尸压到狗洞或笼子里,等里面的 人都被感染后,先四周看看,有无僵尸偷袭,如果没被偷袭,就看看自己子弹的数量,少了就换一次弹夹,还有很多的就不用换,然后再把子弹往那些僵尸的身上招 呼吧,如果有偷袭,要以最快的速度决定是否放水,然后立即采取下一步行动(放水就让他抓两三个,不放水就立即打住他)。这种卖队友的方式,还可以用在人很 密集的地方,待会也用同一张示意图说明。

  第三个,投掷武器坑一片人。生化雷在生化和救世主模式可以击退僵尸,用生化雷卖队友的方法就是上面的那个,重点是烟雾和闪光。烟雾弹投放时机比 较随意,可以在读秒结束前一瞬间,也可以在人尸激战时,其他时候也无所谓,投掷的落点最好选择在人密集的地方。闪光弹的投掷时机和投掷落点的选择很重要, 尽量是人尸激战,尸要溃败时,然后就朝着战斗最激烈的地方扔去。卖完了队友之后,就迅速解决掉因为激战而没血的僵尸,接着再逐一击杀。如果在救世主模式, 变了救世主,可以用这个方法卖掉一大片队友,听到嗷嗷叫的声音连连响起时,就开始疯狂的榴弹刷分。当然,用这方法最好低调点,不要每次都在同一个地方对同 一群人使用,更不可以在压力房使用。

1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