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铁骑 铁血女兵与藏密教官的故事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8 00:40

穿越火线CF铁骑,特战部队的高级指挥官,一身优雅的气质,出生于高贵皇族,在战场上对敌人毫不留情,多次完成上级派来的特殊任务,因此在部队里的地位极高。

  元首铁骑是穿越火线近期推出的一个新角色,元帅级别以上专属角色。当看到铁骑这个角色的第一眼,小天脑中不禁想起了一个人物——教官。

  如果有人追过《藏地密码》,肯定马上就知道我的意思了,神似有木有,CF铁骑跟教官一样帅有木有,大爱有木有。

  “一身优雅气质”, 大家应该记得藏地密码中对教官出场的形容吧——“而那名女子,看起来不过就二三十岁,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俏眉下那双凌厉的眼睛带着几许冰冷,长发就飘散 地铺在肩上任风乱拂,随风飘扬的薄暖风衣衬着身形,真可谓是英姿飒爽”“如果说唐敏是一只优雅的白天鹅,那竞男就是一只猎食的矫鹰,目光凌厉,顾盼生 威”。

  而我们的CF铁骑,从官方的宣传图中也可以看出,一身贵族气息,眼神凌厉,顾盼生威。

  “在战场上对敌人毫不留情,多次完成上级派来的特殊任务,因此在部队里的地位极高”。身为中国特种兵教官,教官在部队中的地位极高,看张力和岳阳第一次见到教官的表现——

  而张立和岳阳一看见那女士,都瞪大了双眼,两人几乎同时喊道:“铁观音!”“石娘子!”然后两人又同时看着对方惊恐地问道,“你认识她?”接着两人几乎又是同时颓丧答道,“当然啦,是我们教官嘛。”

  ……

  岳阳带着几分惧怕答道:“嗯,她,她曾教我们侦缉方法。”

  张立说话的声音都变小了,说道:“她,她教我们特技格斗的,很可怕。”

  岳阳道:“知道我们那里的说法吗?这个女人冷若冰霜,她有着钢铁手腕和蛇蝎心肠,对待士兵就像对待敌人一样,接受她的训练简直就是在接受刑罚。”

  张立低声道:“你们那里还算好的了,她在我们部队做教官时,提起她谁不是谈虎色变,说话的声音都不敢大声了……”

  教官和CF铁骑一样,同样都是经历严酷训练,经历血腥战场,身上有着在战场中磨砺出来的、属于鹰的气息。

  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教官不要像CF铁骑那样——由于在战斗中多次身负重伤,身上的许多部位都是由钢铁铸成的义肢。我们希望我们的教官永远那么美丽而霸气着,不要被战争留下一丁点伤痕。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