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此图必看攻略 CF热门图沙漠灰攻防要领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7 09:42

  CF保卫者:首先讲下就近原则,即每个队员不确定防守的位置(除特殊情况外),根据自己出生的地点与指挥者的战术安排自由选择防守地点。

  总论:此图保卫者有轻微优势,AB两点之间距离短,回防速度很快,当保卫者时如果能占据优势,拿下较多分数,对之后的比赛的影响很重要。

  常规战术311站位

  A区3位防守队员(二个突击手1个拦截手或区域狙击手)

  中门1位防守队员(拦截手或战术狙击手)

  B区1位防守队员(突击手或拦截手有时也可根据需要换位为战术狙击手)

  A区站位:小道2位队员,需要同时兼顾A大道与A小道,甚至脚下中门的敌人,这2名队员任务重,压力大。A平台一位防守队员(打协攻或狙击卡点)

  中门区域:中门区域是比赛时一个重要的战略位置,中门防守队员侦查A小道入口以及中门远点的情况,他的防守位置直接关系到整个在A区建立的防御体系。另外,也可以对队友进行调度和补防。

  B区域:根据战术需要进行前压或战术卡位,若该队员时战术狙击手,则应该前压至B桥水下位置对A小道、B1通道进行封,替换中门防守队员。中门队员 此时可以补防其他区域或从中门压上对A大道敌人进行包抄。若B区前压的时机枪,则可以对B1通道或潜伏者老家进行试探,收集对手战术情报。

  灵活战术221

  A区2位防守队员(1区域狙击手+1机枪或2机枪)

  中门2位防守队员(1战术狙击手+1机枪或2机枪)

  B区1位防守队员(1机枪)

  对于喜欢慢打或频繁改变主攻方向的对手,灵活战术的效果要比常规战术好些,因为中门有2位队员,可以迅速补防以及利用视野优势进行战术判断。

  补充一点:进行此战术站位时,A区最好有一名拦截手

  压制战术212或23、32

  这3个战术因为战术意图都是压制,所以统称压制战术。

  212在三者中比较稳健,后两种战术比较奔放(23还是32取决于开局时的就近原则或队伍个人习惯),但是一旦前压失败,局势就会失控。

  补充说明:212时中门的安排是1战术狙击手或1名拦截手。

  压制战术适用于己方枪法和气势完全占优时或己方队伍多局陷入被动局面需要重新改变比赛节奏的情况。

  压制战术特例131

  A区1狙击手

  A小路或中门前压3名机枪

  B区1拦截手

  潜伏者

  总论:A区是此图绝对的主攻点B区时副攻点。因为B区通路只有一个,且十分狭窄,进攻队形不易展开,B区可以作为一个良好的残局转攻点。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