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武器攻略 轻型手斧高手深入剖析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6 10:51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有,有人喜欢马来剑的长与快,有人喜欢尼泊尔军刀起到瞬间的霸气,有人喜欢铲子抡圆时蹭飞敌人的感觉,有人喜欢收割者的稀饭,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小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轻型军用手斧,银色光芒锋利背后的故事。

  斧头的攻击距离范围以及攻击形式:

  斧子的攻击距离属于中距,攻击范围属于竖线,总体范围:小

  斧子的轻击攻击形式具有两种,竖直向下,斜劈,斜劈随左右手所持武器而变化,即对角线。

  斧子的重击攻击形式从内部来看。由上至下。从外部来看,女性角色的动作和手臂动作一致,男生的动作则为铲子的动作,为双手握柄。这是一个动作的BUG,其实这个BUG还是有点用的,对于男性角色。

  伤害值:  轻击伤害:头部为100(无视防御)。其他部位有50、65、70、80四种,不管是哪个地方受攻击,两下是必死的。重击伤害:全身均为100

  关于fps的影响:当FPS在100左右的时候,斧子的速度极限就出来了。这时的轻击速度是最高速度,与600FPS相比,速度要快一倍以上, 简单的说就是你挥两下别人只能挥一下。由于没有FPS限制,高配玩家的FPS会很高,导致轻击速度不一样,这样对把握时间等进攻造成很大影响,因为你不知 道你现在的斧子到底是什么速度,也许一会慢,一会快。

  很有可能出现晚出或者早出斧,给别人制造杀你的机会。  使用技巧以及步伐走向:轻斧既然要求一击爆头,如何做才能一击爆头,首先对攻击距离要 掌握的很好,保证斧子下落的瞬间在自己的攻击范围和攻击距离内。这样不至于砍不住,如果过早出斧砍不住,或过晚出斧,都会被敌人爆掉。所以把握好斧子的下 落时间和下落点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我没法教你,需要你自己感觉,杀一千个人就可以了。

  前后步可以对付铲子军刀的重击一流。对付同样轻击的敌人,可以使用斜步或横移步。  斜步是指出刀的同时向前方运动,按键为WA、WD键配合斧 子的轻击,这个步伐可以为第二刀做准备,目的是拉近距离但不进入距离。按键的时间可以短一些,如果未确定进攻前,要前进完后退一下,这样可防止敌人趁机攻 击。  横移步是一套连贯的动作,即前进,前进的时候不轻击,之后横移并轻击,按键为W一下,然后A或S。横移过后接斜步爆头。

  不管是什么步伐,在未确定攻击前不要太奔放了,要保守一点,按完马上后退就行了,在确定进攻之动作可以做大一点,相信自己,有延迟做掩护,胜算 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如果失误的话,也不要慌,一斧过去砍空了,就不要后退了,你后退就等于死,不后退也有可能死,但不后退敌人万一爆不了你或者没砍中,你 可以迅速向前接着砍。移动的时候可以考虑快速按键,AD快按,和碎步。按住A或D,然后非常速度地连按W或S。

  最后是和战场隐身术类似的骗刀,利用自己的动作步伐以及出刀节奏影响敌人的判断。骗刀这一击你是处在安全范围内的。敌人上当的话就会往前来,你 只需迅速接上第二击就可以了。如果敌人也很保守,知道你要骗刀,你可以一直骗下去,毕竟你只是在一个小范围内移动,不会出现在他面前等他爆你,这样的话, 找到时机多进几步以假乱真,也是可以杀掉对手的,简而言之就是时机很重要。  如果你是个刀fer你的强肯定会体现在经验与步伐上,像轻型军用手斧这种近 身武器必然会在你的背包里存在。干干净净从不拖泥带水的爆头就是你爱它的理由,公道合理的价格相比也是你爱它的原因。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