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玩家分享 七个意识祝你成长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5 09:38

  总得来说,一个游戏意识就是你的,游戏成长的经验积累起来的。在对于游戏中的各种工具的应用,以及游戏中的特殊的声音效果

  第一:雷达,即小地图

  按Delete键选择是否需求。如果队友死亡则雷达会在死亡处出现一个叉,你可以判断出敌人的方位。如果队友扔了手雷,闪光等投掷武器,以及无 线电发言,雷达会在有这些动作的人正前面出现波纹,你可以判断敌人的方向。另外如果被对手闪光了,迅速看雷达撤退(雷达有一段时间定格,就是看你周围的障 碍物),当然如果对地图熟悉的可以根据记忆撤退。还有很多用处。知道敌人在哪了,就可以进行包抄,把敌人一起歼灭

  第二:弹道

  根据对方弹道你可以判断对手方位,直接穿杀,也可以通过弹道知道对方在哪个方向攻击队友或自己。(有很多新玩家,这点还是不怎么懂?我就在这里 给大家举例,)比如,打黑色城镇,你是潜伏者,在残局的时候,潜伏者还有2个,保卫者有3个的时候,你现在在小道,你还有一个队友在A大,当你听到枪声的 时候你的队友在开枪,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打他的子弹是从哪打出来的。比如子弹是从桥下面出去的那,你要可以知道,敌人在哪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劳过去包抄敌 人。还有一种就是,残局的时候你在压步走路的时候。突然旁边有子弹打过来的横机这里时候你就要知道子弹是从哪打来的呢。这时候就是看你的游戏经验了, (1、子弹打在自己的前面,那么可以定在敌人在后面2、子弹打在自己的左边,那么敌人当然是在右边了3、子弹打在自己的右边,那么敌人就是在左边了。)这 些都是看自己的反应了。

  第三:抓到对手的特点

  知道对手喜欢攻击哪个点,知道对手攻击方法,如此以来,你可以迂回偷袭,或者提前一个闪光冲过去给予最大的杀伤。这个我很大家都明白吧,(我就不说了,有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第四:根据经验,换位思考

  比如残局中,对手方位不是很清晰,你可以换位思考,从而阻击对手的进攻。

  怎么换位思考呢?这就是在残局中了,看你的思考换位思考的怎么样了,打比赛的时候这点是特别的重要了。好比如在1V1的时候,你是保守者,潜伏 者以经把包带在身上了,这时候你不知道敌人在哪个方位,这时候你就要好好的换个思位去想想了,如果我是潜伏者我一定在想,1V1了我只要下包就可以赢了那 么你就要在他下包的时候或者是下包之前把他杀了,好比,包是掉在B的时候被他检起来了那么,如果你是潜伏者的话,你在就想,B点安全吗?不一定,因为保卫 者可能会从A跑过来,那么去A下包可能安全。这时候如果你换位思考想的清楚了,那么你就可以在一定的路上埋伏他了!

  第五:数子弹

  当双方对门穿,或者对枪时候,根据枪击声音判断对方子弹数目,在他换子弹的时候迅速杀出。

  第六:听声定位听声断人

  人又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音效,我们可以知道对手在哪个地方。隔门隔墙可以通过脚步,换子弹,换枪,换手雷等等声音,判断是否有人。看弹道,听枪击声音可以判断对手用什么,你可以采取不同方法攻击对手。

  第七:直觉

  建立在经验上。你可以感觉对手肯定在哪来,这是直觉。直觉就是意识力真真的强悍了个人现在直觉只有一点点,不是经常准但是,有一点点准都可以帮你很大的忙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视频欣赏 个人完美狙击表演 2014-03-24 12:43:08
          穿越火线精美壁纸 《集结密令Ⅱ》集锦 2014-03-24 12:27:38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武器 500锯式散弹枪 2014-03-24 10:45:32
          穿越火线CF视频 经典搞笑《劫道》 2014-03-21 09:46:08
          穿越火线周边设计Vincentcai作品欣赏 2014-03-21 09:28: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