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版本邪龙传说 龙甲兽打法攻略分享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4 11:02

  CF三月新版本邪龙传说推出两条小龙邪皇龙甲兽和炽天使。邪皇龙甲兽传说是潜伏者埋伏在雷霆塔中的终极武器,可以控制其他生化兵器,而其本体能够喷射带有病毒的龙息,威力非常可怕。那么关于CF龙甲兽该怎么打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点CF龙甲兽的打法攻略。

  如果有救世主的话,直接榴弹狂轰。

  如果火力不是太充足,可以选择专攻头部。想要打身体造成伤害,必须在他爬完雷霆塔之前就打爆所有身上的珠珠。

  龙甲兽身上的珠子和雷霆塔的机甲一样,3个连起来一起爆炸。这里就谈到了CF邪龙传说新版本武器猎龙弓。

  CF猎龙弓为单发形式,F键触发。由多种颜色构成。攻击BOSS身上与猎龙弓颜色相同的部位,BOSS身躯的该颜色部件会全部被破坏。你自己观 察猎龙弓的前面的颜色,比如是白色,就射击BOSS珠珠的白色珠珠,这样一个珠珠100%爆炸,如果时间和RP够好,刚好触发爆炸效果,那就很乐观了。

  注意:CF猎龙弓射击boss头部无效。

  然后就是BOSS的变态技能,激光和毒液不解释。打BOSS时最后高一点,这样有时候吐毒液的技能就伤不到你了。如果你们没在他进顶部之前打死 他,他就会从天而降,这个技能100%秒你,很难躲过。所以大家看这个BOSS钻狗洞了,赶紧往下逃,然后你就足够时间去找空隙,自己要算准时间!队友一 样要配合,火力越大越好。

  好的,关于CF邪龙传说CF龙甲兽的打法攻略就给大家分享到这了。虽然目前版本还没推出,不过后面一定会对大家有帮助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美女玩家精美cosplay 2014-01-14 18:32:19
          《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现场图 2014-01-14 14:48:57
          穿越火线原画壁纸 CF精美壁纸分享下载 2014-01-14 14:25:15
          绝对性感 张馨予性感代言《穿越火线》 2014-01-10 15:42:30
          《穿越火线》爆乳僵尸护士COSPLAY自拍版 2014-01-10 15:0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