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枪攻略 教你怎么练成手枪王子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1 09:11

  手枪的作用在于补充杀敌,一般理解为大枪没子弹或来不及更换的情况下切换成手枪。就个人用手枪的心得谈一谈爆破模式中手枪的几大好处。

第一,子 弹问题!手枪灵活,在爆破模式中比较狭小的空间容易施展开,而且连发比较好。但是子弹比较少,比如沙鹰只七发,有时候在两个人都是手枪对战的时候子弹尤其 重要,对枪过程中一般双方都是在不停的跳动,所以取胜的关键就是子弹。我一般是连开三枪停一下再开三枪,最后一发打在别人换子弹的时候,等他换完,不!他 换不完…他已经死了!

第二,跳 位问题!转角怀疑有人阴你,比如CT从B洞进攻F后花园,就可以切换手枪,这里有一个跳位的问题。我一般的做法是切换手枪不完全跳出去,跳过去立马蹲在口 子边上,对方一般的枪口是对着人跳出去以后的身子或头部的位置,而且里转角有一点的距离的,所以此时用手枪加跳位,绝对搞死他。如果很小的转角就跳远一 些,这个距离自己凭经验慢慢把握。在沙漠灰的小道、A大、B洞、后花园等等都可以应用。

尤 其是黄金国,F从家里下水跑位到桥下附近,可以先蹲点候敌。听见桥那边有狙击的声音,可以贴墙过去,然后跳位,跳位或近或远。建议第一下不要跳出去太远, 就蹲在转角上,能见到敌人就开枪,或者你第一下没开枪,立即撤回,停几秒钟,看下雷达,第二跳,因为你已经知道了位置,虽然他也知道了你的位置,但是狙击 一般是不会跑的,他得卡到位置。所以他的位置不会有很大的变动,于是我们要改变跳位的距离,再出去…同时注意子弹!!!!!F就可以用这一招把CT打狙击 的全部弄死,我昨天玩一连杀了四个狙击。记住要做到或近或远,这里主要是心理战以及打狙击的对近敌的防范几乎是只能等死的。但是一般的话建议队友从家里的 水下用狙击掩护自己的后背,防止CT从桥上下来。当然不仅仅是对付狙击,同时机枪手也会成为你的枪下鬼,因为玩的就是打破习惯站位和心理!!

第三,手枪结合手雷。用手枪捡漏子是蛮实惠的。说实话,在沙漠B洞、小道以及黑色的小道和B点的房子里等等,双方雷来雷往,雷别人也雷自己,狭小的空间里一帮的残废用手枪点起来!!

第四,练习手枪,我不建议玩个人竞技的手枪战,因为节奏太快。可以玩玩沙漠灰的团队模式,完成日常任务的同时,练练枪法,打打手枪还是蛮好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谢霆锋代言 《穿越火线CF》宣传片 2014-03-13 12:15:08
          穿越火线搞笑漫画 地球是圆的 2014-03-13 11:02:47
          穿越火线高玩为你带来AR-15评测结果 2014-03-13 10:50:13
          穿越火线活动 开学版新手冲击计划上线 2014-03-12 15:05:21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 微星GAMING助力 2014-03-12 14:58:21
          穿越火线玩家心情 会员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4-03-12 14:54: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