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系列教学最终章 扫射的练习与运用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20 15:08

一、AK的扫射的练习方法

 1.扫射控枪的练习方法

  找个墙喷上斯沃特图,站在中距离对准头部开始扫射,并压枪,一旦发现弹痕偏离头部,用最快速度立即拉回,能做到90%概率35发内偏离头部子弹不超过8颗就算合格。

 2.短扫的练习方法

 (1)4发短扫

  第一步,在巨人城废墟二层喷图,然后站在中远距离4发短扫,注意两次压枪的幅度,能做到90%机率把4发子弹都扫到头部以内,就算合格。

  第二步,然后练习使用碎步(有节奏的连续短按方向键,可以慢速移动但不影响准星),在中距离4发短扫90%概率4发全爆头。

  第三步,使用4发短扫爆掉巨人废墟的散步哥,能80%概率4发内爆掉冲你冲来的散步哥就算合格

 (2)7发追头扫射

  第一步,在任何图找个墙壁,从左面爆头线开始向右扫起,第三发开始连续小幅压枪,直到扫出7发子弹成一条很直的横线,越平越好。经过练习练出能轻松扫横线的感觉就算合格。

  第二步,使用碎步扫出横线。

  第三步,在巨人废墟,使用追头短扫中距离追击并爆掉横向移动蛇女。7发内能80%概率爆掉横向移动蛇女就算合格。

 3.横向爆头扫射练习方法

  第一步,找个墙壁喷上斯沃特喷图,然后用短时扫射练出的手感从左向右划出一条直线扫过斯沃特的头。再控制枪沿着已经扫出的线从右向左扫回去,依次来回把子弹打光,能80%机率中距离把所有子弹都洒在一条宽度不超过斯沃特头高度的直线上,就算合格。

  第二步,移动中重复以上动作。

  第三步,在巨人城废墟使用横向爆头扫射,移动中扫掉一波烟雾出来的所有蛇女,能80%概率在一梭子子弹内扫掉5个以上蛇女全爆头,就算合格。

二、AK扫射的实战应用

  从以上教程可以看出,AK精准扫射完全可以自成一个体系,即使没有点射和速点一样能杀人,这就是AK扫射流存在的基础,同时扫射流直接到达大手境界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因为点射和扫射可以弥补各自的不足之处。扫射和点射结合,将使你进阶速度更快。

 1.远距离点扫结合。

 (1)远距离虽然可以使用4发短扫,但是打移动敌人时,一旦首发失利,将很难继续命中。但速点就能弥补这个缺陷,可以使用移动速点开局,在第7发依然没点死敌人时然后从第8发接一个7发追头短扫,这样连续15发的精准打击,比单纯的速点和扫射更加犀利。

 (2)偷袭时,远距离速点杀死一个敌人后,如果继续用速点杀敌,中间需要间隔,这时反应快的敌人将有机率反杀你,如果速点杀死后,不松鼠标立即进行短扫继续打击其他敌人,将有机会在偷袭中偷掉更多敌人。

 (3)远距离提前枪打点时,速点7发敌人还没出来,这时就可以从第8发开始短扫加爆头扫射,这样可以完成无停顿的35发子弹的打点压制。

 2.中距离的点扫结合

  4发短扫和7发短扫的威力很大,但都有同一个弱点,要求首发的精准度很高,不然后续的子弹无法控制。因此需要仔细瞄准,瞄准时间较长,会给敌人反杀机会。如果在鼠标瞄准过程中加上速点,先开枪再瞄准,瞄好了再进行短扫就能让敌人无机可乘。

 3.近距离的扫射

  近距离战的精髓就是大致瞄准即可开枪,要跑起来脚步绝不能停,把准星想象成剑,根据敌人身法特点采用不同方法切掉敌人脑袋。

 (1)静止及缓慢移动敌人。从上向下的竖切法,预瞄点在敌人头部开枪扫射后快速向下拉枪想象成一把剑从上向下切过敌人脑袋。准星在胸口处停下。

 (2)快速移动敌人。比如敌人向你的右方移动,则预瞄点在爆头线的敌人移动方向前面然后,开枪扫射并顺着敌人移动方向压枪。想象成一把剑从左上向右下切过敌人脑袋。

 (3)跳跃敌人。N型切法,预瞄点在爆头线,开枪扫射后敌人跳起,你的剑先沿着他的跳跃方向和高度向上切,如果没切掉,再在他下落的落点处从上到下再切下来,记得这次要切到敌人脚部,因为一般跳的下一个动作70%会是蹲。

 4.多重扫射封锁路口

   当AK手需要防守一个路口,可以在自身扔烟雾弹一个,然后站在烟雾边缘,通过使用爆头横扫并配合移动步伐和准星,让子弹在掩体出来的爆头线附近来回扫 射,就会形成密集的多重爆头线,此时无论通过多少敌人就会瞬间爆头。同时因为烟雾弹的存在,敌人即使跳闪出来也没有机会立即反杀你,而你却有机会连续扫爆 多个敌人。

三、精准扫射的要诀

  这也许是多余的话,但确是作为一个AK扫射流和点扫流的最核心的诀窍。就是即使是扫射也要以爆头为目的,不以爆头为目的的扫射都属于瞎突突。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谢霆锋代言 《穿越火线CF》宣传片 2014-03-13 12:15:08
          穿越火线搞笑漫画 地球是圆的 2014-03-13 11:02:47
          穿越火线高玩为你带来AR-15评测结果 2014-03-13 10:50:13
          穿越火线活动 开学版新手冲击计划上线 2014-03-12 15:05:21
          穿越火线城市精英赛 微星GAMING助力 2014-03-12 14:58:21
          穿越火线玩家心情 会员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4-03-12 14:54: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