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曝光暗影新图 金魔系列武器道具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9 13:20

冷却室(暗影)

  地图特点:暗影模式新地图,影舞者与佣兵的新一轮对抗!冷却室这张地图非常开阔,掩体较少,双方正面交火的机会大幅增加。在双方交火的同时,佣兵们还要提防影舞者从2楼从天而降,利用好地图中的扫描仪将是佣兵们胜利的关键!

双枪沙鹰-金魔(挑战奖励)

  可同时使用两把破坏力强大的沙漠之鹰,增加了载弹量,强化了战斗能力,同时使用尊贵的金魔涂装,是尊贵身份的象徵。

  枪重: 4kg

  全长: 270mm

  弹匣容量: 18/54

  有效射程: 200m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特点:1、伤害高;2、弹夹容量大;

  武器点评:金魔涂装的沙鹰双枪,并且配有18发子弹,无疑是目前最为拉风的手枪。

金魔TAR21(挑战奖励)

  在TAR21的基础上,使用了尊贵的金魔涂装,极大增加了收藏价值。

  枪重: 3.27kg

  全长: 270mm

  弹匣容量: 35/105

  有效射程: 600m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特点: 1、弹夹容量大;2、射击精度高

  武器点评:TAR21的金魔涂装版,稳定的弹道,较高的伤害,额外的子弹数是金魔TAR21驰骋于团队竞技和爆破模式的法宝。

金魔手套(挑战奖励)

  在近战武器中最轻便且攻击速度最快的拳击手套,使用了尊贵的金魔涂装,看起来异常耀眼。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金魔巨锤(挑战奖励)

  在生物武器巨锤手雷的外观上使用尊贵的金魔涂装,极大增加了收藏价值。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穿越火线精彩视频自录个人竞技M4 2014-03-18 14:29:35
          CF穿越火线 教你怎样打好瞬狙 2014-03-17 13:00:44
          穿越火线萌姐教你称霸 西部荒野当战神 2014-03-17 12:43:37
          穿越火线地图分析简单几个步骤稳坐ACE 2014-03-14 14:03:07
          穿越火线3月新版本 清除者模式强势开启 2014-03-14 13:17: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