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地图分析简单几个步骤稳坐ACE

当前位置: 新浪穿越火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4 14:03

  如果一张地图从发布到经历过无数次版本更新后依然异常火爆受到大家的追捧,那么毋庸置疑它的经典不言而喻。今天给大家带来沙漠灰的地图分析,简简单单几个步骤让你稳坐ace。

  匪徒浅析:

  作为匪徒一方,想要拿到ace最好的方法是卡极限点与快速的前压。比赛的开局很多玩家喜欢中路对狙,小记的建议是如果没有及时抢到有利位置就不 要一味的执着了,谁都不想在比赛的开局就死掉然后盯着队友的视角发呆。对于匪徒来说中路对狙站在下面的平地比较有利,因为ct可能会站在箱子上,如果你选 择了前坡对狙那个点位是看不到,所以很多人抱怨为什么人影都没看见就一命呜呼了。武器的选择上“大炮”比较有利,毕竟门是木头做的“花狙”虽然轻巧但穿透 上还远不及“大炮”理想。想要中路狙做到犀利,甩狙和跟狙必须要过关,抢占先机和精准的预判才能做到百战百胜。

  保险的做法是中路封烟扰乱敌人的视线,如果可能的话两个红色一个灰色的效果最好(打战服时),野战的话一个灰色就够了。如果选择小道或者中门的 强攻一定要注意中路后点的狙,玩过个人竞技的玩家肯定都清楚中路靠右那个复活点,经常有敌人选择复活点的左边卡掉中路或者压小道的敌人,所以走的时候要记 得留心。中路经常有ct冲上来,凭借着烟雾头和闪光弹,比赛的开局不要盲目冲上去而是卡卡点,前压的敌人如果面对成群结队的匪徒也会慌乱。小道的进攻比较 棘手,第一狙击手会卡远点,第二地形更倾向于ct方面的机枪手。想要强攻一定要有过人的枪法,当然闪光弹的配备也必不可少,压住脚步是必须的或者你鬼跳真 心出众。

  匪徒快速的rush b也是抢夺ace的关键。成功的前提有两个,枪法真心犀利,位置真心靠近b洞。枪械方面最好使用消音系列,进入b洞后可以选择两个方向,b洞通中门,b包 点。这两个位置都很好,值得注意的是b洞进中门时和你有着同样想法的ct,所以不要乱切枪不要犹豫,前压打的是出其不意。如果听到紊乱的脚步不用后退,扔 个闪白进去就好,算准时机跳进去枪不水的情况下敌人都能够被你收掉。b洞进中门的另一个好处是偷袭小道露头的ct,全部都是头部的高度就看你的心态怎样 了。如果一枪没打死就要注意敌人的手雷或者闪白了,奔放的敌人一定会恼火到冲下来直接与你拉枪。b洞通b包点要抢占先机!闪白丢过去注意3个地方,出口的 箱子后,包点的狙击,左手边头上的木条上。冲b洞只能靠枪刚或者快,搜点也要仔细不然多半死的不明不白。如果你速度够快中路的狙和b点的敌人都是你的,这 对于野战拿到ace有很大的帮助。最后一种情况如果速度慢了还想冲b的话要学会卡极限点,下面小记展示的就是一个极限点,想要枪更稳要按住静步左右晃动幅 度不宜过大,否则就会造成飘枪,碰见狙击可就惨了。

  ct浅析:

  和匪徒想必ct的ace比较容易,毕竟是防守方不用刻意找敌人。快速的前压a门是关键,扛着狙击枪的一刹那就不要犹豫了,记住在快到a门时丢闪 白为的是逼退前压的敌人。来一个大一个来一双打一双的道理不用多讲,卡点一定要过关还有就是连镜,如果放了空枪发现敌人过多丢个手雷快点退回远点,这个远 点可以是a通的墙后也可以是a包点的箱子附近,在不知道敌人水平的情况下保守一点总不会有错。另一个刷屏地点就是a包点附近,前提是你听脚步的能力一定要 过关,a包点能够同时兼顾a大,a小道以及中门桥下的敌人。利用铁箱不可穿透的特点迂回战术扰乱敌人的心智,当他们莫名其妙的死掉2名以上敌人时必然慌 乱,丢个闪白判断准确之后清理背身就好了。

  以灰白色为的主基调沙漠灰从火线公测到现在 1.46版本一直陪伴着我们,由此可见喜爱它的玩家着实不少,想要打好此张地图并且刷屏一定要快,不然一切都会前功尽弃。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美女玩家精美cosplay 2014-01-14 18:32:19
          《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 Gate公司现场图 2014-01-14 14:48:57
          穿越火线原画壁纸 CF精美壁纸分享下载 2014-01-14 14:25:15
          绝对性感 张馨予性感代言《穿越火线》 2014-01-10 15:42:30
          《穿越火线》爆乳僵尸护士COSPLAY自拍版 2014-01-10 15:0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