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运输船爆头战 把握枪感熟练身法

当前位置: 新浪穿越火线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13 10:29

  众所周知,CF自从08年到现在,运输船这张地图一直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快速杀敌的**,连杀的激情使得这张地图 一直都是新老玩家的最爱,因此,官方也很给力地给这张地图出了两种全新的战斗模式,例如:散弹枪战、爆头战。爆头战是个很迷人的模式,因为很多GP玩家在 玩这张图的团队竞技时总是会抱怨满船的烟雾,或者总是被闪光弹迫害,在爆头战模式下,是不可以使用任何投掷武器的,所以这也是很多玩家所青眯的,没有了投 掷武器,可以全力地投入到战斗当中,享受驾驭机枪的**!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运输船爆头战模式的打法和技巧,希望大家可以提高自己的爆头水平,享受连杀 的**!

  (一)我看到很多玩家在出门的时候都是习惯性的拿出近身武器重击一下门口的箱子,这也是在给自我感觉,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也是提前为战斗做好准备!

  (二)在一系列的准备完成之后,迅速切换回自己的主武器,这时候你应该会出现在能看到对方老窝的对角处,因为是刚切换回武器的原因,这时候枪法会比没有切换之前要准很多,这是个诀窍,在这里,你可以依据自己的感觉轻松拿下2名敌人。

  (三)在你完成第一步的时候,迅速切换近身武器和主武器,可以利用连跳迅速跳上左上方的箱子,这时候依旧是凭借自己的感觉拿下这个小道的敌人,这里的敌人一般情况下总会忽略你的位置,他们注意的是左边空白地段的敌人,这里也是埋伏激战的核心区域。

   如果一枪或者两枪没有击杀成功怎么办呢?还是和以前一样,迅速跳上更高一层的箱子来躲避其它地方飞来的子弹,同时切换近身武器和主武器,然后依据自己的 感觉重回原来的位置完成击杀,这个感觉非常实用,不仅可以躲避其它位置敌人的攻击,而且也能轻松拿下对方跳箱子露出的人头!重要的要培养来回换位置换出的 感觉!

  (四)在完成小道击杀后,注意要顺便看一下地道的敌人,你会发现,在地道里打出精准的一枪,也是是有收获的。

   (五)完成地道的击杀后,敌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再来地道了,你可以顺着箱子一路上到高台,众所周知高台是压制敌人最好的位置,就爆头战来讲,两个人同时 在高处和地处相互对枪,处于高处的玩家爆头范围要比处于地处的玩家高上一倍左右,所以,你在高台上不仅可以援助地面上的队友,而且可以享受连杀的**,利 用高台的掩体不断闪出击杀敌人,枪法尽可能要精准,建议大家多练习“一颗子”爆头,这样连杀会更快更准更稳,在你闪出击杀完一个敌人的时候,你要尽可能地 记住其它敌人所在的位置,这样在你下次闪出的时候,可以更精准的完成对其它敌人的击杀!

  补充说明:打爆头战讲究的是枪法以及个人对枪的驾驭能力,但是感觉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打爆头战不要总是换子弹,那样会很浪费时间,精准的一枪就可以拿下敌人的人头,所以大家要不断练习自己喜欢的枪械,还要培养出自己的感觉,切枪就能很好的切换出感觉。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官方爆料!3月1日迎来穿越火线大事件 2014-02-18 14:08:13
          冠军奖金比肩冬奥会!CFS S2国际联赛规模空前 2014-02-18 15:13:33
          穿越火线CFS S2宣传视频 为你的电竞梦而战 2014-02-18 14:27:18
          大神级!狙击单瞬不给对面任何机会40-0 2014-02-18 14:34:16
          搞笑视频 《CF版爱情公寓》系列短片第一集 2014-02-18 14:20:16
          CF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全新手枪毛瑟:烈焰 2014-02-14 12:0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