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解读爆破的战术思想与比赛注意事项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3-04 12:46

爆破战术思想

  1. Box-1:通过穿插对一个已知敌人人数的区域进行包围 ,然后围点打援,把敌人一个个以装到盒子里的方式对一个区域形成从外围到中间的清理过程!多用于潜伏局进攻包点和保卫发现包匪的情况下。
  2. 一线横移:由人员在地图上形成一条横线,将锋线压制到第一交火点后点,互相呼应左右横移补位,多用于拼抢局 和未知敌方意图的情况下。
  3. star-1:将己方手感热的队员的优势无限放大,其他人员掩护或者拉枪线或者探点,培养出一个ACE或者让敌人忌惮的人员,多用于旗鼓相当时候的心理战术。
   4. 狼牙:通过集体的速度中路进攻来切开防守方AB两点的回防路线,然后一鼓作气直接冲至敌人防守人员相对少的包点 ,通过不断跑位让对方1-2名防守人员一直保持追逐的状态 ,利用不断移动却不见人而产生的处处很安全包点才危险的心理暗示,从而断后或者原路返回,形成不间断的以多打少局面,多用于潜伏者士气低沉和出其不意的情 况下。
  5. 路霸:开局情况下一个包点留少量人员 ,另一个包点所有防守人员速度前压抢占该区域第一交火点,然后留下一人之后其余人退回包点,让对方不得不放弃只有中路才能进攻到的包点 ,重点防御放在另一区域,多用于对方狙击手相对较多的局面下。
  6. 风筝:在保卫者开局的情况下,由一名步枪人员单卡一个区域,其余人员重点防守另一区域,并在出生地附近留人 以便第一时间支援单人区域,多用于估计出对方进攻意图的情况下。

   战术的选定与执行:开局不论是用任何战术,视情况尽量将同样的战术执行两次,然后进行跳跃和战术转变。如果在比分比较焦灼的情况下,建议用过的战术轮流 使用,在赛点的时候换一个新战术。有些时候不要太锋芒毕露,可以适当输掉为下一局和整场比赛打下基础,忌讳一次就把战术用光,例如:潜伏局连续三次拿下A 区,A区肯定重防,第四局继续进攻A区让对手产生只会打A的心理暗示,然后在第五局进攻B区以最坏4比3的局面拿下上半场。  

比赛注意事项  

  1. 道具很重要,尤其是处理残局的情况下,不要在开局或者未知敌人位置时候就将道具使用完毕,那只会暴露自己并且降低自己的战斗续航能力。
  2. 选点位时候多选择一些有退路的点位,记住1v5随时会出现。
  3. 大家都不是新手,不要和人显摆自己的近身武器和换弹速度,因为切枪和换子弹时候你就是一点战斗力都没有的白菜,谁都能弄死你。
  4. 不成熟的技巧不要施展出来,你不知道的是在你得瑟的时候有队友可是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了你,别让失误成为失败!
  5. 最好的站位就是进可攻退可跑。

  作为指挥的第一要点就是相信自己的决断,很好的解读战局,忌讳战术意图不清晰或者高频率间断变更。最好的战术就是流畅的战术,最高的能力就是战术执行能力!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穿越火线枪神秘籍 重要是节奏而不是速度 2014-03-03 11:34:54
          穿越火线高手经验 练枪时几个要点 2014-03-03 11:23:37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2014-03-03 11:19:05
          不变的定式 七个字道出穿越火线的精髓 2014-03-02 14:41:09
          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 元首铁骑元帅角色欣赏 2014-02-28 18:47:26
          CF穿越火线粉丝纪念作 21分钟的精彩 2014-02-28 14:53: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