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定式 7个字说出穿越火线内在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26 09:46
7个字说出穿越火线内在7个字说出穿越火线内在

第一种,节。

节,节奏,我们CF里任何一种都是需要节奏俩做支撑的,步法的节奏,枪法的节奏,比赛的节奏,以至于我们Rush的节奏,都是要用节奏来定论的,为什么说这东西就这么特别,当你的步法节奏被敌人打乱的时候,你否曾感受到有点慌的感觉呢?当你的枪法节奏被打破的时候,有没有感到虽然开了很多枪但不死人的情况呢,如果说你的比赛节奏被人打乱,那你们是不是感到有点力不从心呢。对,这就是节奏的定理,万物皆有规律,规律中皆有节奏。要使你立于不败之地,你心中的那份节奏是否依然保存完好,而且当另一种节奏侵入的时候,你依然能保持不为所动呢,这就要靠大家的精神力来控制了。

第二种,紧。

紧,可以分为多方面来解释,紧张的气氛,有一种良好的氛围能让你成长,这话我说的不假吧。紧张的感觉能让你的神经绷的紧紧的,让你的进入亢奋的状态,打出许多虚幻和飘渺的弹道,让你的反应速度加快,让你的思维更为灵活。大家都感受过当自己的队友都死完就剩下敌人的时候吧,你是否紧张到连心跳声都能听到呢,对,这就是CF带给我们的另一门选修课,那便是紧张感,要对所有的事物充满好奇和紧张感。但这里我不推荐你老紧张,容易衰老的。

第三种,感。

感,当然,感觉,便是你对弹道操控的感觉,对敌人出现的预判点的感觉,对敌人脚步声的感觉,任何的一切的感觉,这可以算得上是我们CFer的另一种必杀武器了,感觉等于意识么,某些方面类似,但又不是。这是另一门艺术,一种良好的感觉,让你觉得今晚打出去的枪或者是今晚对任何的一切理解,都会发生质的改变,当然,这也不是像大姨妈一样每月定期的。有的时候会出现,有的时候出现的次数很少,那怎么样让它经常出现呢?那就跟你平日里的训练和娱乐有密切相关了。

第四种,时。

时,什么,时间?NONONO,是时机,把握战场上任何一个时机,不要让它从你指尖流走,要让它在你手里逃不出去,把握好敌人出现的时机,把握好敌人出现的位置,把握好敌人下包的时间,任何的时机,我只用两个字来解释,那便是把握,有可能,这种时机仅仅只是一秒,这一秒过后你就不再拥有,这就看你,能否在一秒钟把握住它,有人在一秒钟眨了一次眼睛,但有人却在一秒钟爆了一个人的头。

第五种,吸。

何为吸,Bingo,那就是呼吸,当然这里的片段也同样适用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幽灵模式里,但我要说的吸,是你个人的呼吸,这为什么要解释呢,因为当人呼吸的时候,身体会不自觉的上下起伏,感觉上有会所偏差,越是到紧张的情况下,人的呼吸频率会越迅速,这就会导致你的手发抖,从而能打死的人就会被反杀,所以,每当这种紧张情况,我建议你做个深呼吸,找个安全的地方,把你脑海里的战术在过一遍,完美了,无误了,那便上吧。可能游戏的一发子弹,一次输赢不会改变什么,但在社会中你的一次呼吸会改变许多。

第六种,线。

这为何物,聪明人大概猜到了,对,枪线,也就是弹道,一个完美的枪线是配合着优雅的身法和不可思议的稳定性产生的,如何做到一个完美的枪线,那就是大量的游戏中来获得了,但你同样可以从敌人的枪线中找出敌人的位置,来判断他在什么位置,甚至是什么武器,这也是种境界。修炼之,不解释。

第七种,流。

这分为两点,一,游戏的流畅度,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想拥有一个完美的状态,就必须得从你的电脑多下点功夫,你在怎么厉害,你300多的延迟如何打败20多延迟的人,尽管对方不如你。二,技术。现在分为好多流派,点射流,泼水流,扫射流等等。在这里呢,小D推荐大家这其中都可以采纳,但不要盲目的去追求,或是诋毁其他流派,因为每个流派到现在都是得到了大部分的玩家认可才会有名,取3个中的优点,思考其中的缺点,做出一套关于自己的流派时,那么小D就恭喜你成为了一派宗师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官方爆料!3月1日迎来穿越火线大事件 2014-02-18 14:08:13
          冠军奖金比肩冬奥会!CFS S2国际联赛规模空前 2014-02-18 15:13:33
          穿越火线CFS S2宣传视频 为你的电竞梦而战 2014-02-18 14:27:18
          大神级!狙击单瞬不给对面任何机会40-0 2014-02-18 14:34:16
          搞笑视频 《CF版爱情公寓》系列短片第一集 2014-02-18 14:20:16
          CF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全新手枪毛瑟:烈焰 2014-02-14 12:0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