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 关于AN94的那些是是非非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26 09:43

  AN94,自这把枪出现以来它所引起的争议直到现在都没有平息,各种看法层出不穷,经常因为这把枪造成2名或多名玩家争论到眼红的情况。

  记得我刚玩CF的时候技术实在是很差(现在也没多大长进),玩爆破通常都是一回合开始后40秒内就光荣的挂掉,然后一直在看队友玩。有一天我发现有人用一把枪看到一个秒杀一个,于是我很好奇的截图去问我姐,她看过截图后说这把枪就是94,劝你别用。

  随后在游戏中就看到只要有人拿94就被投票送出房间,所以我也就没用过,现在我已经是少尉了,仓库里唯独没有的2把GP枪就是XM8和AN94....。.

  那之后随着对游戏逐步的了解,我对94也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现如今94依然是很多房间打击的目标,下面关于这把"BUG"枪,我谈谈自己的观点。

  AN94刚刚出现时,其媲美AK的杀伤力与媲美冲锋枪的后座力显得格外的抢眼,一瞬间成为了几乎所有非RMB玩家所追求的目标,大家一有时间就拼命的练军衔,目标很简单,就是让自己赶快到上士然后购买AN94,从此自己可以在武器上高枕无忧了。

  但AN94由于综合能力过于强悍,可以说到了BT的地步,导致它被百城联赛明令禁用,随后游戏中还未禁用94的战队也开始纷纷行动起来,那一刻94享受到了如外挂一般的"贵宾级"待遇。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官方爆料!3月1日迎来穿越火线大事件 2014-02-18 14:08:13
          冠军奖金比肩冬奥会!CFS S2国际联赛规模空前 2014-02-18 15:13:33
          穿越火线CFS S2宣传视频 为你的电竞梦而战 2014-02-18 14:27:18
          大神级!狙击单瞬不给对面任何机会40-0 2014-02-18 14:34:16
          搞笑视频 《CF版爱情公寓》系列短片第一集 2014-02-18 14:20:16
          CF穿越火线2月新版本全新手枪毛瑟:烈焰 2014-02-14 12:0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