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攻略 地下研究所一些点位解析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26 09:37

  小要领,也是下面的理论基础:亮度90+

  玩保卫者你首先要观察入微,说句夸张点的话要保持满分的精力来观察屏幕。

幽灵攻略 地下研究所一些点位解析幽灵攻略 地下研究所一些点位解析

  一心两用这是必然的,就比如说你在B点里的滑梯口上蹲着,但是你要分分秒注意着B大门的动向,不要管多少,只要一有“鬼”鬼跳时的频率声或者跑步声就对着B大门开两枪,“鬼”通常是就地隐身,然后就可以慢慢把它逼出来干掉了。

  有点经验的“鬼”有可能会不顾一切的冲过来杀你,也有可能鬼跳出去了。如果向你冲来的话,这时候就考验你的反应能力和操作意识了,是继续开枪一干掉他还是说下到B包点已等下步格杀!射杀他的话我个人建议还是可行的,说来距离也蛮长的,新手的话还是下B包点为好,这要看你的能力和“鬼”玩家的技术而定了!

  大厅的人呢不要随便的乱扫,那样“鬼”会在一瞬间的慌张中调整过的,到时候倒霉的只会是你,让“同伴”们多加杀敌数罢了。

  在大厅听见鬼跳声了,不管其他,对着那个地方开枪的同时要尽量的远离那里,同在大厅的“同伴”要学会配合,要估算别人的视觉范围,然后自己观察他的死角,三个人足够守大厅了,通常技术好的一个人就够!

  强攻“鬼”出生点,这个就没有什么必要的了,其实强攻“鬼”复活点是因为发现有人复活的情况下或者说上A包点占取有力位置击杀“鬼”,大家都知道在A上可以很清晰的看家鬼的活动情况!强攻上去首先就要开枪掩护的,建议没有弹夹的情况下去A点蹲守(为什么是A点?等下我会说明)出生出来,对着鬼家冲去的同时炸弹要丢向鬼出B门的门口,那样的话会有鬼影子出现,这样就好办多了。

  没有的话就要注意了,把每个鬼会藏身的地点打上几枪,注意听脚步,如果鬼跳距离稍远别管他,继续前行。如果有呼吸声了,很好,要注意了,首先就是换刀诱惑,砍一刀,马上换枪,再刀,再枪。鬼会有小小的免疫力哦。他冲过来最好了,这时你的华丽操作就会给你加杀敌数咯。

  B点下水道,这也是最好守也是最难守的,因为你要判断是上面的呼吸还是下面的呼吸,建议最好是冲B,由下水道跳上外面的“办公室”,由这里冲鬼家冲A!在下水道也免不了厮杀,这个就真的看个人反应能力和游戏经验了,大家知道是鬼喜欢冲B的几个热门入口了。

  前面说了亮度90+,在这里比较好用的——鬼家的B点出口处,在呼吸微弱的情况下进行左右来回走的观察,这时鬼家的鬼会被家里的几个光柱害死,也是我在鬼家杀鬼时被说G的原因之一了。鬼家窄小,光柱把他们都暴露出来了。

  A点,很好说,只要是在A点的鬼,10个里面8个会被我发现。楼梯口,90+的亮度暴露了他,别说是光柱里了。楼梯下更好,虽然看不到,一个炸弹加几颗子弹又是一个,至于上面的鬼,很简单,呼吸听起来是边上,但楼梯没有,就是上面。至于楼梯下的鬼,当然是两个地方没有自然就是下面了。

  不是很充分,有什么不懂提出来,我会一一解答,这几个只是很常走的几个地点之一罢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美服火麒麟杀敌图标 穿越火线图标下载 2014-02-25 16:36:38
          穿越火线搞笑视频:复仇女神版本试玩 2014-02-25 16:07:47
          穿越火线之星国际联赛在蓉落幕 2014-02-25 15:55:31
          穿越火线高手视频其实这是一种态度 2014-02-25 15:28:52
          玩家分享穿越火线生化各地图攻略 2014-02-25 11:23:53
          穿越火线爆破模式供电所实战卡点教学 2014-02-25 10:37: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