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老生常谈 枪王与枪神对决AKM4激情碰撞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11 18:41

  AK47与M4A1两个家族的枪械,我个人比较推荐,AK47黑锋以及M4A1-S,这不只是因为他们的名声在外,也不是因为他们的外观别致,而是在于他们的性能与我个人的适合度。

  AK47,相信大家对这把武器再熟悉不过了,超级强大的破坏力令对手望而生畏,是其他机枪没法比的。但其过大的后坐力,弹道较难控制,使新手羡慕而惧之。只有高手才有能力配备这样的武器,成为高手居家旅行杀人必备的武器之一。在近距离优势较大。

  M4a1,普遍的新手都会配备这样的武器,不管威力还是精准度都是无与伦比的。总体平衡性非常好。在中远距离优势较大。

  如果你喜欢威力大的机枪,那AK47肯定没错,但你要能接受它的后坐力。

  如果你喜欢各方面性能都很平衡的机枪,那M4a1肯定是你的最佳选择哦。

  说到M4大家就很容易那它和AK比,我个人觉得各有所长。近身AK优势绝对最大,是近战的王者。但中远距离M4优势很明显。因为其后坐力小,子弹不容易飘。在远距离扫射都很容易命中目标。

  远距离一PK一,对方不是狙击手的话(但如果要在远距离和狙手PK,那你就等着倒地吧,除非你第一枪就爆头)在中距离打狙击手也最好当心点,瞄他胸口以上的部位打)M4对什么枪都好打,一般倒地的不会是你。

  中距离的话只要5连发,左右移动的对着目标胸口以上部位打,每次打出2-3发子弹,要有一定的节奏感,不停的移动、闪躲。胜率也在6成以上(两人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扫射,不要慌张,心里要默念到一定瞄着敌人的头部点射。近身的话就最好看运气了,在近距离遭遇战中最好别点,直接扫射对方。如果碰到拿着AK的敌人就只有阿弥陀佛了。

  讲到AK,要用这把很难控制的武器就要多多的练习了,多多的当别人的枪靶子。大家都知道AK的优点是威力大,近距离进行扫射很容易命中目标,当然武器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缺点就是精准度小,后坐力大。在远距离想打目标是很难命中的。

  所以大家就要多多练习点射。何谓点射?就是鼠标攻击键点一下。子弹就射出一发。基本是100%命中目标的。这就补足了远距离无法命中目标的缺点了。可以对着墙来进行射击练习,对着墙射完子弹后。你会发现弹痕分布都在以准星中间点为中心的上面那个准星范围之内。所有的子弹都很密集的打在一个区域内,这样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在近距离的遭遇战中,用AK扫射几乎无人能敌。用练习的结果来实验下效果吧。相信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