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多重活动迎新春 兄弟一起过寒假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2-11 18:28

  农历马年将至,《穿越火线》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与CFer共度新年,跨过除夕团聚夜与欢乐元宵节直至寒假结束,多重精彩活动、丰富好礼将助玩家在喜庆假期酣享火线对决。

CF多重活动迎新春 兄弟一起过寒假

CF多重活动迎新春 兄弟一起过寒假

  新春佳节红包来袭

  1月27日-2月7日,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春节抢红包”活动。CFer可通过每日游戏获赠抽奖机会,也可邀请火线好友重回战场共领红包。除却红包好礼,CF将在活动期间开启三倍经验、被杀不计、加倍GP。丰富道具尽“藏”红包,CF邀玩家痛快一战。

CF多重活动迎新春 兄弟一起过寒假

兄弟相聚沙漠狂飙

  日前,CF全新地图“末路狂飙”随贺岁版本上线,趣味竞速射击吸引了众多CFer的目光。

  1月16日-2月7日,CF推出“兄弟相聚、沙漠狂飙”活动(http://cf.qq.com/act/a20140116desert/)助力新模式体验,玩家在“末路狂飙”中完成3局游戏,次日可抽取CF为玩家们准备的珍稀枪械。在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回归火线战场,还有机会成为火线领袖获赠特权礼包,受邀CFer也可领取回归大礼。多样迷彩神兵、近身利器马来剑、投掷武器鞭炮手雷应有尽有,CFer相聚酣享火线对战。

CF多重活动迎新春 兄弟一起过寒假

千亿军火怒赞新兵

  除了上述礼包活动外,CF还为新兵准备了好礼。2014年1月14日后首次注册用户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新手礼包和1次“赞”,积累赞可兑换礼包;每日向好友要1个赞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玩家集赞能够兑换对应道具。M4A1-轻骑兵、AWM-A、迷彩M4A1-X等好礼助新兵畅快升级。

  火线新春,好礼不停。CF新春回馈活动将让玩家在新版本激烈对抗之外,更能感受到春节满满的喜庆气息。2014年《穿越火线》将继续秉承“就要痛快玩”的品牌理念,为CFer们带来更多轻娱乐、低门槛、易上手的游戏内容与精彩活动。CF就要痛快玩!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