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14最新版本将至 全新永久武器登场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0:00

  《穿越火线》(简称:CF)2014最新版本“火线极速”即将于1月中旬与CFer们见面。新版本中,竞速射击玩法震撼来袭,M4A1-黑骑士、屠龙两款英雄级武器领衔登场,众多武器道具一齐到来。从官网悬念站的预热,到永久武器的揭晓,M4A1-黑骑士与屠龙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下面一同通过详细资料了解这两款全新永久武器。

图1:M4A1-黑骑士

  M4A1家族再添新丁 英雄级武器M4A1-黑骑士降临

  继推出M4A1-雷神、M4A1-黑龙之后,CF新版本又给玩家们带来一款全新英雄级武器M4A1-黑骑士。M4A1-黑骑士枪神以黑色为主色,附带红色微光,炫目造型如黑夜中的骑士等待出征一般。M4A1-黑骑士不仅有着英雄级武器的华丽皮肤特效、射速快、额外子弹数等特点,还可以在挑战模式下打出致命一击。

图2:M4A1-黑骑士

  玩家在挑战模式下使用M4A1-黑骑士进行游戏,有几率使普通攻击变成致命攻击。触发致命一击会恢复玩家少量的生命值,但该效果不能叠加。此外,M4A1-黑骑士的特色属性还包括增加装备中的所有步枪子弹数、经验值与GP加成效果、快速换弹、特殊武器近战攻击等。拥有超强的属性和华丽的皮肤特效的英雄级武器新成员,完全可以胜任各个模式的对战任务。

图3:屠龙尼泊尔

  首款近战英雄级武器—屠龙尼泊尔出鞘

  “火线极速”新版本中,另一款令玩家惊艳的武器,便是屠龙尼泊尔。作为首款近战英雄级武器,屠龙尼泊尔用着“快手”、“重击”、“急行军”三大特点。“快手”让玩家使用该武器切换为其它武器,或使用其它武器切换为该武器时,能够加快武器切换速度;玩家在手持该武器的状态下,可以通过“重击”使用鼠标右键杀死敌人并将敌人击飞;“急行军”则使CFer手持该武器的状态下移动时, 会比手持普通尼泊尔移动速度稍快。

图4:屠龙尼泊尔

  自尼泊尔军刀与英雄级武器降世以来,玩家便期待着英雄级尼泊尔的出现,此番,拥有抢眼外观、超高性能、3种特殊技的屠龙尼泊尔到来,将成为CFer又一作战与收藏的绝佳利器。

  预购永久武器 获赠豪华礼包

  近日内,玩家进入神兵出鞘活动专题即可参与英雄级武器的预购活动。预购武器将在大区版本更新之后1个工作日内发送到玩家游戏仓库中,此外,玩家还将获赠包含玫瑰手雷、AWMPink或AK47茉莉、兰、CF VIP的豪华礼包道具。成功购买M4A1-黑骑士、屠龙尼泊尔任意一把永久武器的玩家,将获得限购折扣价购买其他永久武器的资格,CFer还可在活动页参与充值抽奖活动,众多精彩内容助阵神兵出鞘。

  M4A1-黑骑士、屠龙两款英雄级武器领衔到来,更多精彩版本内容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为何穿越火线能在全球免费游戏中收入第一 2014-02-07 12:05:57
          马年新春大盘点 穿越火线狙击流派你哪支 2014-02-07 14:03:38
          EP收购IG.CF 原iG的CFS2参赛名额归EP 2014-02-07 13:55:41
          CF刀手不仅仅是要技术 心里素质也很重要 2014-02-07 12:26:15
          穿越火线攻略盘点CF游戏战斗中狙基本打法 2014-02-07 14:10:58
          白鲨时代精鹰CF五图战术之异域小城解析 2014-02-07 14:06: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