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神图运输船战术点评 两边高台很重要

火线官网 | 新浪CF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1-09 14:10

  不论是经过了多少次更新,不论是出了什么样的新模式地图。今天的主角—运输船,永远都是玩家心目中的经典。无数玩家曾经在这里肆虐敌人的防线,苦练枪法技术的能力。今天就带着玩家们对它喜爱,一起走进这张不朽的人气图。

CF

  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对于运输船这张地图,对于高点的控制往往决定着比赛的结果。

  运输船侧面的集装箱上面可以通过3种方式上来。这里只推荐其中一种方法,大跳方式也就是跳跳蹲,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或许有点困难,节奏和距离感掌握不好就会上不来,还是需要多多练习。如果熟练之后非常容易上这个箱子。

  高台之前,分为两种情况,敌人进攻的右面对角狙击的地方,敌人进攻的左路。下面我详细讲解一下,对于右路不必做太多解释,但是需要提放的中间进攻过来的敌人,不太推荐瞬的使用,简单的开镜甩狙就可以了方便而且实用。对于狙击左路的敌人,比拟有讲究,如果你领先的一方而且前压的太狠的话,往往分为两种情况—敌人家门口站着一排人等着狙你地道里藏着一排人等着偷你所以左侧比拟有技术含量,虽然会看到很多敌人但是杀或者杀不到还要看你自己的技术了。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狙法,连镜。不要小看它也不要以为你已经掌握了真正的连镜要做到丢镜而且镜子不丢不乱晃,不能在放了一枪空枪之后镜子飞到很高很不靠谱的位置。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理解去领悟,但切记,狙击枪不管面对着多少敌人,打出它自己的节奏很重要。

  最后的最后,对于高台的掌控。一名优秀的狙击手如果能够占据高台,那么下面的步枪手会打的很轻松。对于这里,个人认为是整张地图中最难掌握的一个点位。当然如果你仅仅是想偷掉一两个敌人还是很容易的但是依然不太推荐这种方法。

  同样,在你上高台的同时也要注意右侧集装箱上面是否有敌人在卡点。因为这个技巧是潜伏保卫通用的,只要玩运输船就不要忽视你进攻的右侧高台!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