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阿猫阿狗 阿猫阿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 官网 火爆论坛  责编:小猩猩 设计:黑马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9月5日开启公测
 
疑难我答 帐号激活 相关下载
配置要求 游戏安装 快速上手
操作指引 界面说明 游戏模式
 

配置要求 | 游戏安装 | 快速上手

操作指引 | 界面说明 | 帐号获取

游戏模式 | 阿猫阿狗 | 坦克介绍

购买流程 | 其他系统

零件展示 | 道具展示 | 装饰展示

场景地图 | 最佳搭配 | 新品推介
客户端下载 | 壁纸下载
 
 

美女与GM第一次火拼热报!

新浪游戏

  受到官方的邀请,小记有幸参观了第一次血色蔷薇对GM的挑战赛。非常遗憾没能见到血色蔷薇的队员,不过在场GM的风采也足以弥补这个遗憾。

  参赛的三个GM看起来都很轻松,小记现场采访了其中的GM002号,根据GM的说法,他们对于游戏的了解程度远远超过一般玩家,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当小记问起是否有必胜的信念,所有GM都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

  血色蔷薇终于在饭后时间上线了,根据事先约定好的密码进入了对战房间。小记是第一次观看血色蔷薇的比赛,虽然在之前看到过网上关于她们辉煌战绩的截图,但是毕竟跟真实的比赛还有一定差距。

  随着准备键全部按下,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小记坐在GM002身边开始跟踪报道。

  毫无疑问,GM的操作是非常熟练的。小记看着屏幕上不断变换的走位,不一会儿就感到头昏眼花,但是GM进退得当,让小记很是怀疑,他怎么能那么灵活的操纵坦克四处跑动而不头晕。

  对面的血色蔷薇也不示弱,尽管GM002跑动的已经十分灵活,却总是逃不过飞来的炮弹。血色蔷薇的队员似乎对于地图非常熟悉,总会神不知鬼不觉的绕到GM背后发动突袭。而且她们的炮火如此猛烈,只要挨上一炮,血就会下去一大截,眼看着GM的表情从轻松到凝重,小记的心里也开始紧张起来。紧张之余也不免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女孩组成的队伍,可以把大名鼎鼎的GM打得这么惨。第一局比赛结束,虽然GM002表现的很突出,打掉敌方16辆坦克,但还是不敌血色蔷薇蝴蝶的凌厉攻势和19辆坦克的优异成绩,GM队以6分之差饮恨。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GM队就在002的带领下发起了冲锋,只可惜冲得太猛了一点,002首当其冲受到了对方三位美女的炮火热烈欢迎,英勇就义。而003更是夸张,竟然在刚才休整的时候忘记带上重要道具,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临危不乱也是GM的一大特点,虽然开局不利,但是在001的指挥下,GM队发起了一场小反攻,一度将比分赶超。然而没有道具是很致命的,003在其本人及不情愿的情况下为对方添加了好几分。比赛时间还没有用完,血色蔷薇已经打掉所有GM的坦克,第二局比赛也以血色蔷薇的胜利告终。

  接下来的比赛中,GM重整旗鼓,希望能扳回一成。可是血色蔷薇越战越勇,小记心中期盼的GM大展神威的画面一直都没有出现。

  好在比赛不止今天,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GM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小记也越来越好奇关于血色蔷薇的情况,大家敬请期待我们明天的比赛战报!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