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阿猫阿狗大作战ol》大规模公测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4 13:16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将于9月5日进行公测

  阿猫阿狗自内测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众多玩家热情参与,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也为《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此,我们对长久以来支持我们工作的玩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进一步完善游戏,带给大家更好的服务,让即将到来的公测更加顺利!

  很多参与过《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内测的玩家一定会问,都公测了,《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嘿嘿……虽然这一度是《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的最高机密,不过看在大家关注《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这么久的份上,就提前透露一些给大家吧!

  新的战场——无论是神秘的“不是约翰的路幽浮”,还是美丽漂亮的“早安一路”,抑或是重装上阵的“新手广场”,都会给玩家带来新的视觉体验以及更多的坦克战术!

  新的坦克——中型坦克家族新成员“大眼蟹”隆重登场,强悍的攻击力,敏捷的移动速度,喜欢炫耀技术的“飞车党”一族们又有新的座驾了!

  新的零件属性——坦克上装备的零件往往可以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而此次更新对几种零件做了新的调整,不必多说,此次调整必定又会掀起木桶镇改装坦克的热潮!

  为配合公测,官方网站也将进行全面改版,包括贴心的新手指南、详细的游戏介绍、游戏相关疑难解答等等,让各位玩家能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找到自己需要的资讯。另外,我们还会提供一些周边的下载,丰富大家的桌面。随着游戏的开发,官方网站资料会第一时间完善。

  本次公测官方做了各方面的准备,以保证公测的顺利进行。欢迎大家投入到《阿猫阿狗大作战OL》的公测中来,我们会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而不断努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星乐园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属于你的清新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 (2006-08-03 18:22)
属于你的个性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 (2006-08-01 16:59)
属于你的纯正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 (2006-07-31 15:10)
阿猫阿狗ol工会争霸战刑警大队VS恐惧黑渊一 (2006-07-31 13:46)
阿猫阿狗ol工会争霸战网通精英VS网通荣誉二 (2006-07-31 13:21)
属于你的绿色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 (2006-07-28 16:18)
属于你的阳光游戏阿猫阿狗大作战ol (2006-07-27 16:50)
阿猫阿狗ol工会争霸战网通精英VS网通荣誉 (2006-07-27 15:22)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