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职业更新 韩服与国服论坛不同表现

新浪游戏  2015-07-10 08:49

随着剑灵全职业技能更新到来,很多玩家重新定义了自己玩的角色。下面就来看下韩服与国服玩家对职业更新的不同表现。

  在6月30日的更新上国服的技能同步了韩服,并且也将八卦等属性同步韩服。虽然两边职业已经同步,但是在两边玩家的眼里却是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

  气功。

  韩服更新后:要成神。无脑叠加灼伤,一秒一发大火球的伤害!还有谁!

  国服更新后:下水道。S2.5就是笑话,不把职业八卦改回来就上315。

  剑士。

  韩服更新后:要被削,下水道。

  国服更新后:一边是S2.5加强,要成神。另一边已被削,下水道。再一边是PVP已成弱鸡。

  力士。

  韩服更新后:力神。

  国服更新后:一边是力神,另一边是说个笑话:呃喉

  拳师。

  韩服更新后:终于要走出下水道。

  国服更新后:拳大海。

  召唤。

  韩服更新后:菊花妹、下水道。

  国服更新后:一边是打不中,猫成脆皮鸡。另一边是已成神,全方位制霸,众人求削弱。

  刺客。

  韩服更新后:

  国服更新后:

  咒术。

  韩服更新后:要被砍

  国服更新后:一边是输出爆炸,另一边是已被砍,再一边是比武三巨头之一。

  灵剑。

  韩服更新后:灵神

  国服更新后:灵神

  虽然韩服那边的论坛整理者并没有出处,不过有些职业的差距还是可以想象的到的。国服这边的评价很多职业也是稍微有争议的,虽然不排除很多职业黑在论坛到处当搅屎棍。不过肯定还是有部分玩家感觉到修改后的不适。目前新版本刚更新10天,或许更久之后大家熟悉了这个版本之后会有改善。尤其是被称为拳大海的拳师和自我感觉PVE/PVP双削的剑士,希望能有大神出来引导他们。


相关报道:韩剑灵比武第二季16强A组气功VS召唤 2015-07-13 10:58:31
          剑灵新刺客加点分享 刺客之PVE白皮书 2015-07-13 10:38:33
          赚钱攻略 剑灵万物有灵版本物价走向 2015-07-13 10:12:29
          生魂玩家控诉:剑灵策划你这样真不行 2015-07-13 09:58:50
          剑灵500攻击召唤向日葵过武神塔15层 2015-07-13 09:45:52
          剑灵新拳师爆炸输出主T暴走大圣教学 2015-07-13 09:42:56
          剑灵天下赛4强战 力神古一VS灵剑小新 2015-07-13 09:39:18
          剑灵天下赛争议赛隐士浮夸VS剑圣凝雪 2015-07-13 09:3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