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4.23版本最新物价总结及未来展望(2)

新浪游戏  2015-04-27 11:47

关于“剑灵”“物价”的专题我有很多可以说,可是适用的发布时机并不是很多。来到本期是总结0423日版本并展望的内容,真的,不用故意找专题凑字数的篇章真好。

  接着就是势力战场灵石草原的问题。

  由于活动,灵气分配方式跟势力经验兑换比例都提高了(灵气分配方式不知道版本过后会不会取消)。

  作为一个曾经的搬砖党,去了一趟草原,一把暗黑祝福在差不多一小时的时间了搬了400+个灵石,算上各种鬼魂粉月石粉,相信一小时收入30J没 问题(期间还补刀了容鄂出了个无常但是几率的事情不算数),大大超出以前,只要武器好输出高,这钱来得超快。要不是我们服有一个只剩下十几把S3全天24 小时在草原砍灵气的公会,加上敌对势力的骚扰,这砖绝对值得一搬。

  灵气分配方式的更改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修正,毕竟,你拿着一把好的武器没有好的收益,很多人还是宁愿拿着无形黑龙甚至拿着无形1段去冒充祝福去混日常副本,实际上也没有绝对需要好武器才能通关的副本,那这个游戏对不起的,就是那些做了好装备的玩家。

  淡然,坏处就是低级装备跟新手收益不佳,再来几个碾压草原的S3,大家灵气就成渣了。

  但我依旧支持这种变化,并不是我不经常搬砖就赞同这种情况,好的装备带来好的收益,这是任何一个游戏的王道,也是支撑游戏装备升级,延续版本 (并且让土豪花钱)的主因,如果游戏里任何副本战场都不需要好的装备,那么让谁去做装备,没人做装备,那么开荒完各种副本后,玩家们该做什么?真的要靠聊 天唠嗑过了吗?

  英雄传说(副本积分活动)的深化——原来就足够做个2小时以上的副本任务量,再加随时给菜鸟坑个一小时的两个新本,因为玄武8号牌的关系,我们公会的土豪们本身就是花钱让人代刷本了(20星成就是有,但刷24人玄武帝更费力)。

  至于金价,没有大杀金效果的藏宝阁,连小资跟土豪都逼去全程搬砖的活动,极限八卦作为核心的这个版本,金价通胀只有恶化下去了。

  其实给藏宝阁放个20J的大地牌(大地八卦兑换玄武八卦专用),给8号挂个300J,只要给的几率高点,金的消耗马上飞了上去,反正需要常胜牌 跟藏宝阁钥匙,弄得越多冲QB花起钱来哗哗的,反正活动都送起来了,日常挑战一天也给半朵花了,也不在乎这个的产量问题了,要知道土豪要的极限八卦,就是 一套都要双最大啊。现在却弄了一个几件也不是特别华丽的改色衣服就毕业的藏宝阁,这几乎都不能叫更新,这会还能有多少人开么?

  前面第4期说过,金价通胀的状态是在对游戏的伤害,对策划大大们的工作进度也是相当不利(这样的金价装备难度大幅降低,作为拖版本的核心效果大 大减弱),其实只要装备升级的重心变回武器首饰,这金就能消耗起来,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真不知道策划大大还要压住这样的金价多久.。.

  还有,新本产出的武器都是干啥的?不能分解出结晶(连几率都没有,这样连雪人武器都不如),主线武器树又没有增开(就算增开了又有何意义,都变 成白青灵核,而且普通宝石锤在日常箱子之中停产了),这新武器的存在价值是啥——难道说,传说武器的后续段位即将出现了?仓库有些空位的不妨留下这些武 器,反正基本上几铜拍走是吧。

  【未来版本展望猜测】

  事实上,国服更新的速度已经非常快,以目前的进度趋势,剩下的黑龙教,乃至这个月韩服上线的迷失墓地,可能7月前就被国服挖出来啃了,国服更新速度,算起来就是韩服更新速度的2-3倍。

  当然还有那个遥远的浮游岛据说要修改但还没有计划,韩服方面实则已经荒废了它,大改在即,应该不会很快出现在我们面前。

  国服跟韩服本来同一个剑灵,却完全不一样的属性环境——国服是攻击力溢出导致各种本被碾压,而韩服的装备却有着国服装备所没有的技能减CD特 性,导致这两个国家的剑灵玩起来就像是2个游戏,从游戏运营的角度上这是有些不合理的,因为这等于开发两回设计两回。我本以为这是因为收费方式不同导致 的,而最近日服(免费运营)的白青传说武器更新却遵循了韩服的技能减CD特性,而且随着版本更新武器将开放更多等级。

  ——如果按照收费运营跟免费运营来算两次开发的话,日服台服这边的武器升级树就让人看不懂了,额,他们到底要看齐谁?韩服还是国服?

  这明显只是暂时的,最终国服和韩服的进度还是会走到一起的,只是需要相当的时间,毕竟随着剑灵国际版图的扩张(NC真有这样的想法),不可能给 中国服务器搞个例外的(虽然中国服的收入贡献非常大),要不然一边同步国际服的技能,一边国服却因为武器规则设计差距导致某些职业玩家缺失——国际PVP 大赛就见不到国服的拳师or刺客大师岂不是很遗憾?

  武器新增升级段位:可能性70%

  这个可能有也期望有,毕竟新本的武器目前毫无用处,不过出现是肯定有目的的(要不然学分裂迷宫那 样干脆不出武器了),这样的话武器系统就能随着版本更新而更新,不会发生大规模耗金的停滞,比如这次海盗船更新,新出的素材武器足以去搞个13段甚至15 段,这样的话一个版本还能拖上2个月以上(就像韩服),有很多时候,几十点攻击力的提升根本不算什么,甚至再少点都无所谓,只要能升级,玩家们就有追求 了,而且副本未来也是有难度选择的,消化这点攻击力根本不是难事。

  出于同步韩服的思路,这后面提升的段位可能会与降低技能CD有关,毕竟同一个游戏搞两种设计还要跟上国际PVP,忙坏的只会是策划大大。

  困难难度4人海盗船/分裂迷宫 可能性95%

  这个策划大大有说过,未来的版本都会增加难度选择,毕竟好武器还是要有难度的本才行。

  本来我一开始看到海盗船跟分裂迷宫没有4人模式的时候,加上之前各种老本取消4人模式,我一度以为要取消4/6人模式了(感到有些遗憾),在新 本里面却出现了4人的黑森林还附带了成就,而且走进海盗船副本的时候还是出现那熟悉的6人副本减伤buff,这明显不是准备取消的节奏吧。这没有4人模式 的海盗船跟分裂迷宫,大概就是留个伏笔吧——大家别开心得太早,别无脑碾压开荒了,没事的可以试着挑战下4人能不能过一次。

  因为6人副本模式比起4人起来,一个是个大幅的减伤buff,一个是有技能回避/抵抗提示。特别在某些本里,6人跟4人难度简直就是天跟地的差别,6人能硬吃的大招(比如雪人全图冰花+捶地),4人没提示+伤害高,一个不留神或者不熟悉,就要团灭。

  可能在保留4/6人模式的基础上,同时在副本入口提供难度选项,也就是副本难度分级会出现4种:6人普通,4人普通,6人困难,4人困难。至于未来有没有的4人困难雪玉宫、祭坛、雪人洞和鬼门关,个人感觉也是都是可以期待下的。

  以上就是近期关于剑灵游戏内物价的分析瞎扯内容,欢迎回复,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版本更新 细心玩家发现各种错别字 2015-04-24 10:39:11
          开荒必备 剑灵激战的黑森林全程攻略 2015-04-24 09:35:18
          剑灵刺客ZUIE平衡赛季上分教学视频赏 2015-04-24 09:29:01
          剑灵服装意见收集活动 向策划传递声音 2015-04-23 14:56:13
          4月23日剑灵策划面对面 送南天国资格 2015-04-23 11:45:31
          剑灵南天国22日维护 修复召唤主线BUG 2015-04-23 11:42:18
          天空农场玩法介绍 相约来剑灵种田吧 2015-04-27 11:42:43
          剑灵气功视角困难6人沉没的海盗船攻略 2015-04-27 10:28: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