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说好的亲儿子呢?剑灵咒术师竟遭歧视

新浪游戏  2015-03-27 15:14

你们都说谁谁谁刷本不需要咒术师了,但是自己的咒术师又多么多么厉害,为什么不要咒术师?我说说原因

  你们都说谁谁谁刷本不需要咒术师了,但是自己的咒术师又多么多么厉害,为什么不要咒术师?我说说原因(我只是帮忙分析,别找我喷,因为我刷本一般不会找不认识的人,大不了单刷或者双丶飞,要找也是叫随便来,可以的话带带新人什么的,不会关注职业,玩召唤就是这么自信):

  1、你们咒术师来发帖的,当然有点本事,装备也说得过去。但是这只是你的咒术师,不是别人的咒术师。当你知道咒术师可以双晕双击到的时候有几个人知道可以?别说没有玩过咒术师的人,玩了的都不见得几个人知道或者会选择那样加点的!你承认不承认?

  2、现在的副本,基本都是随便过了,至少输出方面不成问题,所以咒术师输出再高,也没有必要一堆的咒术师。而且咒术师现在来说,大部分人的装备都不算很好,输出也不一定有多高。当一个队伍有一两个咒术师了,一般都会选择其他职业了,可以帮忙控BOSS之类的。咒术师生存能力和对队友生存能力方面的帮助相对来说弱了一些。

  3、咒术师输出是高,但是,如果你作为一个近战,如果有个咒术师拉仇恨了,而且2键CD的时候,拉着BOSS乱跑,你心中什么感受。一次还好,次次这样的时候你刷本就不会叫咒术师了,因为咒术师爽了,近战都要哭了。

  4、刷本没有人要?那你为什么不敢自己当队长,叫个队伍呢?而是要发闷气或者来发帖?你自己想想为什么。

  5、有点时候不是刷本不要你,队伍位置就那么多。申请的人数多了,加满了,还怎么加,现在队伍满了再申请加入队伍可是没有任何提示的。

  6、以上内容对任意职业都差不多适用。现实也一样,理性看待。游戏嘛,玩玩就好。

  以上内容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就事论事。最后多说几句,为什么这两天游戏这么卡,各种掉线各种卡。打个武神塔,看着BOSS一个技能一个技能的打死自己,自己只能干看着。


相关报道:剑灵3月13日临时维护补偿 4月3日前领取 2015-03-27 12:50:16
          剑灵BGM串烧金曲精选集 游戏音乐盛宴 2015-03-26 18:03:38
          剑灵26日全区服维护 神兵每日礼包上架 2015-03-26 10:48:17
          剑灵新月时装限量发售 240超值大礼包 2015-03-25 16:37:05
          剑灵气功师卡冰牢元气弹方法加点分享 2015-03-25 12:47:16
          剑灵拳师福利 抽筋宏延迟设置及演示 2015-03-27 13:10:32
          新时装新礼包 剑灵26日更新内容实况 2015-03-27 13:0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