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剑士通关武神塔8层加点及入场准备

新浪游戏  2014-05-23 10:31

剑灵武神8层分为3个阶段:武神之伤、武神愤怒、黑暗武神。下面是剑士过武神塔八层攻略,包括加点和一些注意要点。

  剑灵武神8层分为3个阶段:武神之伤、武神愤怒、黑暗武神。下面是剑士过武神塔八层攻略,包括加点和一些注意要点。

  武神之伤(2楼):血量43.5万,时间:2分30秒。掉落物品:武神八卦1~4。

  愤怒(3楼):血量63.2万,时间:4分30秒。掉落物品:武神八卦5~8、愤怒武器箱。

  黑暗(4楼):血量108万,时间:4分30秒。掉落物品:变节者(时装)。

  技能加点:

  看完视频大家对武神技能有所了解,接下来就开始武神8层的零基础攻略教学:

  首先,入场前的准备:

  1.高粱酒。武神塔6层转盘红儿那里购买,3.5Y5个很便宜的,对我们挑战8层有很大的帮助。

  2.快速恢复药(30秒的)、瞬间百分比恢复药。武神的buff会让你持续掉血,即使是全程无伤也受不了掉血buff。(后面会介绍)。

  你需要知道的:

  武神开场都会直接抓你并给你施加一个BUFF。抓人是100%必中的,抵抗技能无效,所以让他抓吧。愤怒和黑暗开场都会用这个技能,之后就不介绍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