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灵剑8分38秒双飞4人模式东天霸爷爷

新浪游戏  2014-05-14 09:49

剑灵灵剑士双飞速杀血浪鲨湾东天霸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灵血浪鲨湾东天霸HP>220W【第一阶段】

  无尽打击or旋风 ▶ 高跳跃 ▶ 劈风 ▶ 低跳跃 ▶ 逆袭 ▶ 无尽打

  在第一阶段东天霸的攻击模式比较简单,基本上6人毫无难度,4人不被打倒就不会死。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攻击是在‘无尽打击’与‘旋风’中随机仇恨对象。

  灵剑士:东天霸在使用无尽打击的时候,如果仇恨在你这里,使用TAB就OK了,等到4次都结束了,快拔吧!

  东天霸使用高跳跃震脚【附加虚弱效果】

  灵剑士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拉住仇恨,你使用Q或者E都可以,因为没有打到仇恨对象,东天霸就不会使用!如果你拉住了仇恨,要对你使用高跳跃震地脚,你就是用SS,如果你没有来的及使用SS,被砸到了,虚弱了,就会被东天霸抓住使用“地狱风车”这个时候就祈祷有一个好的冰花吧!

  东天霸使用地狱风车

  灵剑士:6人本不会死人,但是4人本会直接死人!伤害还是非常大的!只有靠你们队伍里的冰花了!

  140W<剑灵血浪鲨湾东天霸HP<220W【第二阶段】

  东天霸使用分身术,召唤一个分身东天霸!

  灵剑士:在一个角,用Q和E不断的诱惑分身来旋风你,你躲好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拖延时间,那么就用一条线的模式,让分身来回旋转,这样就可以拖延时间了!

  50W<剑灵血浪鲨湾东天霸HP<120W【第三阶段】

  东天霸使用冲天鱼雷!

  灵剑士:利用跑位+SS+Q+E躲开鱼雷就可以了,如果看见队友不幸中弹了,时刻准备好,自己不死,就是最大的输出!

  死亡<剑灵血浪鲨湾东天霸HP<15W【第四阶段】

  东天霸使用无限约炮鱼雷模式!

  东天霸使用冲天鱼雷!

  灵剑士:利用跑位+SS+Q+E+冰花躲开鱼雷就可以了,如果看见队友不幸中弹了,时刻准备好,自己不死,就是最大的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