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屡败屡战 剑灵剑士比武场连战展示视频

新浪游戏  2013-12-11 09:55

剑灵剑士PVP经验介绍及实战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士其实在比武场中有两个不可能战胜的职业,一个是力士一个是召唤,同水平建议不要造反抗动作。韩服soulasuna大神也从来没出过对战这两个职业的视频可见大神眼中打这两个职业也基本没什么胜算。下面是一点心得:

  对战刺客。关于起手,剑士唯一的优势就是起手,成功的起手是胜利的一半。哦不对,起手失败基本就跪了。唯一能跟剑士起手抗衡的是刺客,看手速了。

  对战拳师。跟拳师对战千万记住一点就是不要长时间跟拳师近身肉搏,因为剑士的技能绝对是拼不过拳师的。拳师有两招完克剑士的控制,一招是铁背,一招是3连踢。普及一下吧,铁背就是拳师格挡了你的攻击后按F能虚弱你2秒,而3连踢是当你使用防御技能时候能晕你2秒,两招都是短CD。所以被拳师近身千万不要长时间格挡,会被连到死的。

  对战力士。打力士,tab别乱交。即使被转晕了,也别交,看好动作在交。比如,他卡刀,霸王鼎的时候再交,别被抓了丢地上就开始交。 一般只要懂一点的力士都知道,把你放地上而不是丢天上给你个用瞒天过海的机会,把你放地上,然后继续转。因为很多剑士这个放地上的时候就开始交tab了,所以力士继续转圈,抵抗你tab眩晕。只要你tab没眩晕到他,那么整局战斗你就输了80%了!(为什么不说百分之百呢? 因为我大剑士,相信自己,绝对可以逆袭.。.)

  对战剑士。打剑士,格挡时间别超过0.5秒。就是反制时间格挡,麻烦左右把格挡切换掉,不然人家直接追风上来破心脚,你瞬间被眩晕。还有就是无论对战什么职业,TAB龙腾九天都不能先交,必须在敌人后面交,或者骗对手致命技能用。QE是神技,要活用才有胜算。

  对战气功。气功这个版本减速太猛了。剑士对战远程职业只要你没突进技能,那么你就在那蛋疼吧!不过还好我们有格挡挽尊!会玩的气功都不会正面打你,都是先冰冻你然后到你后面输出!气功没什么解状态的技能,只要别被他绕到后面就没什么大事。一定要骗气功的TAB,骗了后就可以轻松一套送他走了。

  对战召唤。打召唤的话要注意的就是他的蒲公英,这个可是召唤的神技。如果他蒲公英,别管他,蒲公英过了赶紧五段虚弱,天隙流光,拔刀眩晕一个然后接一闪。召唤回内不用普通攻击的,所以别想着格挡反制晕他是没机会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