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剑士单刷永灵族遗迹烈阳神月华神

新浪游戏  2013-10-14 10:55

剑灵剑士单刷永灵遗迹最后BOSS烈阳神和月华神(绿色的毒系BOSS烈阳神和白色的冰系BOSS月华神)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灵族遗迹最后2个BOSS:绿色的毒系BOSS烈阳神和白色的冰系BOSS月华神,都拥有24W的血量,两个BOSS可以说是阉割版的炎煌,分别拥有炎煌的部分技能。

  烈阳神的攻击手段有4种,普通攻击,远程不可防御的喷毒和滚地板(和炎煌一样),还有最后的跳。

  月华神的攻击手段有3种,跳跃(附带击倒),近身范围附带昏迷击倒的冰冻,普通攻击。

  除了BOSS外还有3个灵核,出来就打掉,BOSS如果跳跃一定要注意,被跺一下很可能就要扑街了。

  BOSS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2个BOSS轮流上,分别会在13W血和9W血的时候回去(提醒下,烈阳神在13W血的时候会产生无敌效果,在无敌效果的时候会跳跃5次,玩家可以直接站在月华神的旁边躲避即可)。

  第2个阶段就是2个BOSS一起上,这个时候就要注意BOSS的乱跳。总体来说没什么大难度。


相关报道:国服剑灵10月29日将开启不删档测试 2013-10-14 11:43:57
          剑灵国服诚邀韩国少女时代组合代言 2013-10-14 12:49:22
          剑灵青春不删档测试 获激活码方式汇总 2013-10-14 11:07:40
          韩服剑灵比武落幕 冠军灵剑士获300万奖金 2013-10-08 10:29:21
          周董姚明入列 剑灵十九个大牌明星NPC 2013-10-12 14:46:46
          土豪又调皮了!包裹宝石大玩天天爱消除 2013-10-12 11:08:25
          千呼万唤始出来 剑灵测试10大看点前瞻 2013-10-11 13:44:53
          玩游戏送灵值换激活码 剑灵登节奏大师 2013-10-14 10:04: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