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巨斧翻飞 剑灵2.0力士秒忠胜过武神视频

新浪游戏  2013-09-10 11:20

剑灵韩服力士通关国服还未谋面的武神攻略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灵武神塔的郑忠胜就不多说了,这哥们早就被玩坏了。今天来说下传说中的武神塔第八层武神的一些打法。

  武神分为三个分身,下面简单介绍下不同阶段的技能,这样在打的时候才有对策应付。

  对抗第一分身武神之伤口时需要注意的技能为防御网和吸空。防御网会在战斗开始后约40秒和1分40秒时使用。防御网下的武神之伤口只会受到约10%的伤害,一定时间内防御网不消失则会使用AOE攻击黄龙八掌。所以要尽快击破防御网。

  武神第二分身武神之愤怒总体攻击模式为武神双掌—横移动,横移动后会在反击、武神楚风、风拳、武神空中踢腿中使用其中一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反击和武神楚风附带的眩晕效果!眩晕后会将玩家踢到到空中然后使用空中拳舞,造成约12000点以上的伤害。

  武神第三分身为武神之黑暗,攻击模式虽然与愤怒一样,但生命力约为2倍而点穴时间反到短1分钟。攻击力的不足会造成时间限制的压力更大,所以怎样活用约6分钟左右的攻击力增幅buff黑暗之力成为了关键。黑暗之力buff可以在战斗中通过武神之黑暗得到。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