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120万金无极!最强裸攻392武器国人实测

新浪游戏  2013-08-13 14:24

剑灵最强武器“无极”有着高达392点裸装攻击力,但有着高达120w金币制作成本,广大玩家一般只能看着眼馋。继韩国玩家完成这一武器后,国人玩家也完成了这一壮举。

  作者:lingtiandaoyue

  剑灵最强武器“无极”有着高达392点裸装攻击力,但有着高达120w金币制作成本,广大玩家一般只能看着眼馋。继韩国玩家完成这一武器后,国人玩家也完成了这一壮举。使得剑灵韩服小伙伴们纷纷惊叹:此乃真土豪也!

  lingtiandaoyue:经过3天不懈努力,终于在今天把392武器做出来了。

无极无极

  属性是几率回70内,一定几率增加13%暴击率,18%爆伤,可以触发无极效果。

触发

  13%暴击跟18%爆伤居然是一个BUFF,持续10S,这样一来利用率很高,触发几率尚可。

触发

  平时无极触发无极效果也是10点攻(直接面板显示)。而与无伤不同的是,5层就会触发无极效果,持续5S,效果为100攻,100%暴击,暴击回10%内,无极效果结束后刷新技能CD。这样一来可以频繁的触发无极效果刷新技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DPS了。

  PS:如果你已有无上10,那么你还需要38个大强来完成无极,做突破材料时候额外需要6个。


相关报道:端午节迎武神降临 新时装补给包同上架 2013-06-08 14:15:17
          韩测试服更新 装备升级及物品分级曝光 2013-06-06 10:30:18
          撞车脸!恶搞名!神翻译!剑灵趣事盘点 2013-06-08 11:49:32
          浑天教VS武林盟!解读剑灵内测阵营PK 2013-06-07 11:39:10
          韩剑灵更新预览 新天赋新界面及武器强化 2013-06-06 16:34:44
          剑灵国服玩家素质遭非议 不打BOSS只补刀 2013-05-31 11:2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