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小个子大能量 剑灵灵剑士单刷巨岩之核

新浪游戏  2013-06-28 10:33

25级单刷巨岩之核需要勇气。因为最后BOSS还有三个帮凶一起刷,处理不好,直接被秒。来看小灵剑如何发挥正能量,轻松应对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大部分同学都25级以上了,每日任务打这个本,很多同学都难住了,有了这篇攻略,希望帮助大家摆脱困境。这个本一共有两层,第一层很好打,重点在于第二层。

  第一层:

  这一层没有难点,进本之后一直往里跑,因为这个本的小怪还是比较脆的,貌似是怪会分成两个小怪,反正是很脆,跑到boss门口,直接清小怪,4个人滚键盘就好了

  然后开始打第一个boss,这个boss没有什么难点,有个剑或者拳师拉住boss即可,所有攻击都可以防御,有一个技能是boss的双手放在前面转的,这个技能格挡之后是会眩晕,可以绕后打。注意一下清理小怪即可。

  龙脉跳上之后,还是一直往前冲,把小怪聚在一堆,继续滚键盘,小怪over了。

  重点来了,最终BOSS:巨岩之核,就是个圆形的蛋蛋,很多同学都卡在这里了,其实这个蛋蛋是个傀儡,没有什么可怕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知道BOSS的规律就能很轻松打掉这个蛋蛋了。

  之所以说蛋蛋是傀儡,我慢慢道来:

  简笔画俯瞰图:

剑灵

  招式分解:

  蛋蛋一共就三个招式,1普通攻击,2吸人,3全屏崩。

  1.普通攻击只要有格挡的技能就可以挡住,蛋蛋只要一亮,就说明要打你了,挡住就好

  2.吸人是每次召唤大石头人的时候会释放,如果被吸到,接下来BOSS会释放全屏崩。

  3.全屏崩有两种情况,一个是上面说的,还有一个是在大的过程中会召唤小怪,如果小怪接近蛋蛋了,也会释放这个技能,范围大约是在如图所示粗线圈圈

  打法:

  知道了BOSS的套路,就好打了。

  重点:在的过程中其它的ABC三点会出现小怪,这时候优先迅速将小怪清除,如果小怪接近蛋蛋,蛋蛋就会生气,放出全屏崩。

  打掉BOSS四分之一血左右,会在A点召唤出一个大石头人,和楼下的石头人一样,BC两点召唤小怪,在这个时间,BOSS会吸一下,范围是在他的小圈圈内,如果被吸到,接着会释放全屏崩。这个大石头人的打法和楼下的一样,防御住他的攻击就行,另外一点是,继续BC两点的小怪。

  每打掉蛋蛋的四分之一血,就会召唤大石头人,这时候是打不了蛋蛋的,打法和上述一样,只是ACB三点换位,石头人的出来顺序是A B C 总结:这个本的重点就是BOSS的全屏崩,不要让小怪接近BOSS和别让BOSS吸住就可以。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2.0剧情:反派秦义绝变身堕落天使终败北 2013-06-28 14:55:38
          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升级成就党!剑灵韩服新版上线7小时玩家即满级 2013-06-27 17:10: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