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斗笠女拳师轻松搞定武神塔八毒母

新浪游戏  2013-06-14 12:52

女拳师COS郑忠胜虐杀六层守门BOSS八毒母。这是一场女人之间的战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平原的四大本移居到武神塔后,八毒母更加嚣张了。不过这也难不倒咱。下面简要说下拳师针对BOSS技能的一些应对方法。

  1、抛掷,拳师的拳舞,可以从远处突进到BOSS身边在数秒内具有无敌效果,抵抗BOSS的攻击,需点出相应的抵抗天赋。

  2、冲刺攻击,拳师的侧身闪在短时间内具有无敌效果,可以抵抗BOSS的攻击,并移动到BOSS身后或者侧面,不受伤害。或者拳舞也行。

  3、缠丝术+旋转攻击,拳师的侧身闪在短时间内具有无敌效果,可以抵抗BOSS的攻击,并移动到BOSS身后或者侧面,不受伤害。

 


相关报道:韩服剑灵最新副本地图 白青山脉OST欣赏 2013-06-14 15:59:10
          剑灵韩服新版本部分预更新:白青山脉 2013-06-14 10:32:12
          剑灵登TGA表演赛 LOL与真三冠军将对决 2013-06-14 10:16:23
          都是泪!献给为抢激活码奋斗过的灵芝们 2013-06-13 14:14:26
          2013CJ北京区决赛 美女团队COS剑灵舞台剧 2013-06-13 17:08: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